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三八妇女节讲话 >> 正文
纪念三八节领导讲话

纪念三八节领导讲话
今天,xx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6周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在此,我代表乡党委、人大、政府、纪委向与会的各位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全乡广大妇女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受表彰的各位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我乡全面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五好五带头”为目标,进一步实施“云岭先锋”工程,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可喜的成绩:经济总量快速增长,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快速、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全乡各级妇女组织围绕乡党委、政府制定的“生态立乡,基础稳乡,科教兴乡,产业强乡”发展思路,积极履行工作职能,努力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不断拓展“双学双比”、“绿色工程”、“巾帼科技致富工程”、“五好文明家庭”等特色活动领域,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妇女综合素质,推动未成年人家庭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全乡的各项事业建设,以作为求地位,以素质求发展,为xx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谨代表xx乡党委、政府向在座的各位妇女同志,并通过你们向战斗在全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06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全面实施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于全乡各级妇女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州委五届六次全会、县委八届五次全会及省、州、县妇联执委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引领广大妇女把聪明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一五”规划的宏伟目标上来,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推动实施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促进妇女发展,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乡各级妇女组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找准位置,明确重点,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特点和优势,以求实创新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路子,推动我乡妇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广大妇女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的建设和实践,在全乡三文明建设中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发展xx、振兴xx需要全乡人民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妇女们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此,我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形势在发展,知识在更新。我们所处的时代,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速度空前加快,党的十六大明确提出“要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江泽民同志一再号召全党要“学习、学习、再学习”,指出“学习不仅可以增加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而且可以充实精神世界,修养道德情操”。希望广大妇女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牢固树立主动学习、超前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既要认真学习以新《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为核心的基本法律、法规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又要结合自身实际,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各种实用技术,用崇高的理想激励自己,用昂扬的斗志鼓舞自己,用美好的情操陶冶自己,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树立科学发展观,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祝三八妇女节公司领导讲话
       妇女节三八红旗手发言稿
       三八节美好家庭创建启动仪式讲话
       公司三八妇女节上女工讲话
       迎三八座谈会讲话
       三八妇女节诗歌
       庆祝三八妇女节学法知识竞赛参考…
       区三八红旗集体自荐材料
       三八妇女节开展活动情况总结
       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乡镇老干部迎春座谈会讲话
    区委区政府要点
    副区长幼稚园开业典礼上致辞
    学校领导高年级家长会上讲话
    企业帮贫扶困送暖和活动实施意见
    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人武部正规化建…
    提案办理总结表彰及提案交办讲话
    卫生监督员就职演讲
    烟草局文明教育交流材料
    市委领导完善思想教育方案
    纪念建党周年庆安排意见
    纪念设立海关周年庆讲话
    人口日纪念会议举行
    陈同志百年诞辰纪念会举行
    举行纪念辛亥革命百周年务虚
    常务副领导在纪念建党90周年
    纪念建军80周年知识竞赛题
    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企划案
    学校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
    社区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三八妇女节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