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协会会长述职报告


  自××年月到协会工作以来,在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社团组织机构有关方针政策和上级机关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工作、勤奋司职,在带好队伍、协调组织完成任务,强化协会地位作用的基础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和政策能力。按照局党组提出的要求,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近三年来协会各项事业均得到长足进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一、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完成党组和机关党委布置的理论学习计划,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好的同时,坚持个人自学,以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政策能力水平,指导做好社团组织工作。在参加机关组织的各类读书班、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做到了认真、踏实、勤奋,注意结合实际,提出企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积极撰写有关社团发展的文章,探讨社团发展的思路。
  二、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协会成立两年多了,在成立之初党组就提出了站位要高,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要求。但要真正实现党组的要求,作为协会的一把手,首先要站位高,办事、处理问题要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而要做到这一点,在班子内部,自己首先要做到民主,没有民主,就听不到好的建议意见,没有广开言路的民主作风,就形不成创新发展的思路。所以,在班子内部和副手能够做到大事必沟通,小事常交流,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形成统一的意见。
  三、坚持勤政廉洁,做好表率作用。廉洁勤政是我们党保持长胜不衰的法宝,只有我们党的各级领导干部都做到了以身作则,始终保持一袖清风,我们党的事业才能永往直前,我们的国家才会兴旺发达。中央在惩治腐败,纠正不正之风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这几年成效明显。作为协会的一把手,大大小小的财权有一点,作为一级机构的法人,自身做到了不贪、不随意的乱批,不负责任的乱花钱。两年来,没有因为是协会法人、一把手,在财务问题上为所欲为,以权谋私。另外,协会下属还有两个实体,在自身做好的同时,经常不断的提醒实体的两位法人要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廉洁的教诲,教育干部职工做清白的人,老实的人,不要在经济问题上犯错误,把行风建设始终摆到重要位置抓紧抓好。
  四、坚持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协会不大,但分四大块,一是协会本部(二个协会)。二是两个实体,人员工作各不相同。协会由成立之初—人逐步发展壮大为人的队伍,即有正式职工,又有外聘人员,由于人员素质教育水平不同,差次不齐,做好每个职工的思想工作关系到协会的稳定和发展。作为协会的主要负责人,我认为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抓好每个人员的思想工作是实现工作目标的关键。几年来,除了平时经常不断的与各部门的负责人做到沟通交流思想,还与每个部门的职工进行谈心,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针对每个职工的不同情况,做好稳定工作,帮助协调解决职工思想上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在处理金冶同志个人问题的工作中,费了不少的心思,做了大量的工作。
  五、抓关键,创新思路,改进方法,积极推进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一是大力推进培训工作的开展,根据局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为全力将机关系统内及对企业的各项培训工作做好,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协会的实际,及时制定了培训工作暂行管理办法,使机关原培训工作纳入了统一管理的渠道,理顺了工作关系,加强了培训服务保障力度,提高了培训质量,密切了与机关各部门和企业参训人员的关系。两年多来,组织各类培训多期,培训只员近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特别是在组织保障全国报检员资格统一考试工作中,先后在全省内组织考试次,无论是从人员培训质量、考试合格率、考场纪律、试卷的接送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务局工会总结
       工厂工会总结
       管理处工会总结
       民营企业工会总结
       公司工会总结
       县妇女联合会总结
       采油厂工会总结
       油田公司工会总结
       景区妇女总结
       县经贸系统工会干部事迹材料
     
    党旗飘扬前方七一演讲稿
    城管局加强新区建设发展计划
    县水务局长汇报会议发言
    国家公务员年终总结
    社会经济贫富两极化调查报告
    元旦春节答谢词
    市委书记市检察院调研会讲话
    建设局完善设施建设发展总结
    乡镇总结和下半年安排
    创建学习型企业培训稿
    学习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精神
    行业协会建设座谈会讲话
    度重点工程建设办公会会议纪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
    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
    县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
    县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
    消费者协会工作交流材料
    基层计生协会提高服务水平活
    大学生电影协会招新活动方案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