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意大利仲裁协会仲裁规则


  标准仲裁规则
  “自由”仲裁或非正式仲裁的仲裁条款(“”)“有关本合同而产生的一切争议,包括关于合同效力、履行合同、不履行合同和终止合同的争议,应按照意大利仲裁协会的仲裁规则,由按照该规则所指定的一名独任仲裁员解决。当事人声明,他们熟悉并接受该规则,而且就已确定的指定仲裁员的方法来说,亦是如此。
  仲裁员应根据“公平台理”原则,以非正式仲裁方式作出裁决。当事人应该,从此以后,将仲裁员的裁决视为当事人合同协议的表述。
  正式仲裁的仲裁条款(“”)
  “有关本合同而产生的一切争议,包括关于合同效力、履行合同、不履行合同和终止合同的争议,应按照意大利仲裁协会的仲裁规则由按照该规则所指定的一名独任仲裁员解决。当事人声明,他们熟悉并接受该规则,而且就已确定的指定仲裁员的方法来说亦是如此。
  仲裁员应根据“公平合理”原则,以正式仲裁方式,按照仲裁员不能取消的《意大利民事诉讼法典》的规则作出裁决。
  意大利仲裁协会仲裁规则
  第条仲裁院
  在意大利仲裁协会()内设立一个仲裁院。
  仲裁院并不解决争议,它履行以下所述职责,旨在按照本规则为仲裁程序提供行政管理。
  此外,仲裁院经当事人请求,可以提供公断(),咨询专家,并使用本规则作为应遵循程序的指南来进行调解的尝试。
  仲裁院经当事人请求,履行指定机构的职责
  以适用《联合国贸易法委员会仲裁规则》(该仲裁规则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批准通过)。
  当受到请求时,仲裁院可以协助当事人和仲裁员按照《联合国贸易法委员会仲裁规则》关于每个案件所确立的条件开始并进行仲裁程序。
  仲裁院如果有充分的重要理由,可以决定不履行上述服务而不必说明理由,以努力避免当事人之间的协议失去意义。
  仲裁院由负责指定的意大利仲裁协会委员会从仲裁院委员中指定三至十二位人士以及一名主席,如果有必要,加上一名或一名以上副主席组成。仲裁院委员应担任职务年,他们可以被再次指定。在其任期届满时,每个委员有必要继续留任,直到他完成根据下述第款所交给他的任务为止。
  本规则赋予仲裁院的任务可以由主席或任何代理主席职位的人,或根据主席的决定由仲裁院全体会议(只要有至少半数委员会出席),或由仲裁院一位或几位委员来完成。
  在仲裁院全体会议上,应由出席会议的多数委员决定;如果投票结果持平的,则主席或任何代理其职位的人的投票应是决定性的。
  仲裁院可以邮政方式由委员多数决定;如果投票结果持平,则主席的投票具有决定性。
  第条仲裁院秘书处
  在意大利仲裁协会总部设立的秘书处,由一位秘书长管理。秘书处协助仲裁院履行其职务并完成适用本规则所需要的其它任务。
  第条仲裁协议的效力
  仲裁院为所请求的仲裁程序的进行提供服务,其依据是某个提交意大利仲裁协会仲裁的仲裁条款或仲裁协议,或当事人一致请求意大利仲裁协会仲裁,但该请求应以书面形式提出。
  如果当事人已达成仲裁协议,其中只表述“提交意大利仲裁协会仲裁”或其它类似词句,则该协议所指的一切争议应通过正式仲裁(“”)解决,该仲裁会导致作出一个裁决,该裁决按照意大利《民事诉讼法典》第条可以获得判决的效力。如果当事人明确表示,仲裁应是非正式或“自由”的,则非正式仲裁或“自由”仲裁(“”)将取而代之,该仲裁会导致作出一个仲裁决定,该决定只具有当事人之间所达成的合同的效力,而不会获得判决的效力。
  当事人如同意提交意大利仲裁协会仲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共青团团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
   团委书记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
   党委副书记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
   开展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实施…
   工会会议上的讲话
   全国保险行业协会座谈会上的讲话
   全国保险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上的…
   大酒店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先进事迹…
   赴县共青团大学生志愿者个人总结
   妇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总结总结
 
基层计生协会三联创活动方案
化肥厂排污对本地农作物影响的调…
广告专业见习小结
公司200年创先争优主持词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大会讲话
乡镇老干部总结及计划
教育局后勤服务学习计划
小学三理教育个人学习领悟
论文修改方法
品读四大名著的个人感想
有关创意大赛活动报告
有关创意大赛活动报告
汽车广告创意大奖赛新闻发布
中国国家主席澳大利亚联邦议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