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企业领导讲话 >> 正文
县供电企业两会讲话

同志们:
今天,***县供电公司召开六届三次职代会暨2006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电力“两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总结2005年工作情况,部署2006年工作任务。首先,我代表**供电公司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电力工作的***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电力改革发展辛勤工作、做出重大贡献的***电力职工、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在过去的2005年里,**供电公司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坚持“三抓一创”的工作思路,突出“两大主题”,坚持“四个第一”,全面和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治理、优质服务、多经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年完成售电量32.0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7.68。多种产业实现收入4.43亿元,利润3547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3和28。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首批“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山东省部门和行业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华北电网公司先进基层党委”、“**市行风建设十佳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秉承**电力优良传统,发扬“电力铁军”精神,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多次受到集团公司、市供电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和奖励。2005年,***县供电公司抓治理、促效益,实现供电量6.15亿千瓦时,售电量6.02亿千瓦时,同比分别增长7.57、8.42,实现利润1105.3万元,利税合计2426.0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86、57,各项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经济效益水平显著提高。两个文明协调发展,企业保持和谐稳定,***电力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
今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要害时期。电力事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任务光荣而艰巨。
下面,我对***电力工作提几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努力构建和谐企业。安全是基础,稳定是前提。确保安全稳定,实现长治久安,是加快发展,深化改革,强化治理的基本保证。要认真开展“爱心活动”,全面实施“平安工程”。制定安全和生产治理规划,提高电网安全“可控、在控、能控”水平。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深化内质外形建设,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二是要立足科学发展,加快电网规划和建设。电网坚强,是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基础,同时,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公司要在省、市电网规划的总体指导下,在农网、城网改造的基础上,着眼于***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适度超前做好电网的规划和建设,努力打造“网架结构清楚、技术先进、调度灵活、运行稳定、安全可靠、经济合理、适度超前”的坚强电网,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奠定坚实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经济优质的电力保障。
三是要深化服务文化建设,完善“诚信彩虹”常态运行机制。坚持“四个服务”是电力企业发展的宗旨和使命,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公司要深入学习《电力监管条例》和《供电服务监管办法》,把“四个服务”作为各项

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完善“诚信彩虹”常态运行机制,推进服务文化建设。建立与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客户的联系沟通机制,充分展示开放、进取、诚信、负责的电力企业形象,进一步赢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理解、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用工招聘会议讲话
       钢铁企业科协分会成立大会讲话
       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选举会议讲话
       国防动员信息化建设思路探析
       企业改革与发展会议讲话
       推进乡镇企业改革与发展
       企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会议讲话
       石油企业职代会及会讲话
       公司企业职代会讲话
       市委书记市公安局联系重点企业座…
     
    青年教师职业素养教育报告会讲稿
    职工子弟学校少先队计划
    我家三块表银行员工爱岗敬业演讲…
    邮政局局长年终总结大会讲话
    综合办公室半年总结
    广电局绩效考评总结
    入党思想汇报大学生党员版
    火灾隐患检查行动工作汇报
    党风廉政实施指导意见
    争做优秀村干部工作指导意见
    供电单位工作总结
    搞好优质服务打造供电品牌
    为大工业营造良好供电环境
    供电局职风建设实施方案
    供电公司公开监督研究材料
    供电企业优秀员工个人事迹
    供电所党员先进性教育党性分
    供电所党员学习教育党性分析
    供电公司度组织生活会个人发
    供电公司度民主生活会个人发
    企业领导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