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培训班讲话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讲话


同志们:
    为期一个月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今天已圆满结业。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全面推进我县建设小康社会宏伟大业的新形势下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大教育、大培训”新一轮干训规划的新要求下,经县委同意,县委党校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
    一个月以来,学员单位的领导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学员学得安心;党校老师给予了精心指导,提高学习效率,学得省心;学员们克服了诸多困难,态度扎实,学得专心。完成了教学计划,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我代表县纪委监察局向一贯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的县委党校和县委组织部及学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党校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经过努力学习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下面,我根据纪委常委会研究的意见,讲三个问题:
    一、本次培训学习的主要收获
    举办本次培训班,县委党校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安排妥当,组织得力,使培训工作呈现出以下三个方面的特点:
    一是教学安排上部署周密,重点突出。对本次学习班的教学安排,县纪委监察局与县委党校进行了多次协商,充分考虑了党校教学的一贯要求与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的特点,着眼于提高我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在形式上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与实地参观等相结合;内容上既有党的十六大精神专题辅导,又有国际国内反腐败形势和科技发展状况的介绍,既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探讨,又有信访谈心室等单项工作的直观推介,整个培训突出学习了实用性较强的业务知识。
    二是学员们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集中。学员们能很好地处理工学矛盾,每位学员虽然工作都很忙,但从这一个月学习的出勤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学员对参加这次学习班思想是统一的,精力是集中的。在学习中,大家都能克服“怕学”、“厌学”、“难学”的畏难心理,把这次学习班当作是提高自身素质、开拓视野,深入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真正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大家在集中授课时都能认真听讲,勤做笔记,讨论交流时能结合实际,畅所欲言。
    三是学习生活上严肃活泼,紧张高效。虽然本次学习班时间不长,但大家都较快的适应了党校的氛围和教学要求,较快地完成了从领导干部到学员的角色转换,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听课,积极参加实地考察,充分抓住有限的学习机会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同志们也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与青干班开展了篮球、拔河、象棋比赛等文体活动,整个学习过程洋溢着严肃活泼、紧张高效的浓厚氛围。
    在培训教学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学员们也取得了丰硕的收获。
    一是理论水平有新的提高。本次培训班上,我们集中的较为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六大”报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反腐倡廉的形势等理论知识,深化了我们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从严治党的认识,对于提高我们理论素质,用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具有积极作用。
    二是业务技能得到增强。我们在学习基础理论的同时,还重点学习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我们县纪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讲话
       统战干部培训班讲话
       两委班子正职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
       市民政系统基层党务培训班上动员…
       书记学习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县村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
       事业单位试用期人员岗前培训班开…
       基层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时讲…
       驻村干部培训班上总结讲话
       市长公务员法培训班开班讲话
     
    地震局年度工作要点
    农业部门干部述职述廉
    庆祝祖国60华诞爱国主义演讲稿
    200年大学生入党思想汇报
    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述职述廉报告
    个人简历模板二十市场推广总监
    妇联女干部先进事迹
    庆新年诗歌朗诵稿
    小品红烛情
    接待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考察团午…
    监察局执法监察工作安排意见
    推进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意见
    执法监察效能安排意见
    全市执法监察工作意见
    卫生局纪检管理单位总结
    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座谈会
    水利电力部门监察审计部岗位
    纪检监察信息刊物创刊词
    纪检委加快监察服务交流材料
    纪检委强化作风建设交流材料
    培训班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