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农村工作会议 >> 正文
国债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通知

为做好国债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国家投资安全、合理、有效使用,按照国家、自治区、呼市的要求,旗人民政府决定,由四部门联合组织开展全旗国债资金管理使用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及任务分工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旗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主任由李有禄兼任,工作人员从相关部门抽调。

(二)任务分工

发展和改革局重点督查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和工程投标及工程质量情况。财政局重点督查国债资金到位、使用情况。审计局重点督查财务审计制度的执行情况。监察局重点查处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移交的群众举报案件。国债资金各项目单位负责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工程质量等情况的自查工作。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协调配合。

二、监督检查的范围和内容

联合督查组重点对年新建及续建国债项目的建设情况;对2004年自治区发改委检查中存在问题的生态移民工程和异地移民搬迁项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具体检查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的履行情况,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执行情况、工程进度和资金的拨付到位情况。

(二)工程的招投标情况、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的执行情况。

(三)工程质量和工程概、预、决算的执行情况。

(四)资金的使用情况,是否对国债资金实行“三专一封闭”管理,是否存在截留、挪用、挤占和骗取国债资金的现象。

(五)财务管理情况是否严格执行了现行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和其他有关规定,是否存在贪污受贿、以权谋私等腐败行为。

三、监督检查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从10月20日至10月30日,各项目单位要做好检查前的一切准备及自查书面汇报材料。旗联合督查组对全旗国债项目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对存在严重问题的项目单位移交相关部门处理。旗发改局要于10月底将全旗自查情况整理形成书面报告。

(二)10月20日至11月15日,市国债资金管理使用监督检查组对我旗国债项目进行抽查。有关单位要做好抽查准备。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推进农业综合开发进程通知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事项通知
       确保饲草供应工作通知
       电力设施安全保护综治通知
       档案管理工作检查通知
       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通知
       单位进行财务检查通知
       建立农村工作联络员制度事项通知
       供应人畜饮水工作通知
       烟花爆竹销售市场管理通知
     
    社会治安整治暨禁毒动员会讲话
    卫生监督工作调研报告
    团市委团干部在市少工委会上发言…
    电力学院领导先进事迹材料
    粮食经营保管目标
    干部作风整顿和效能建设剖析材料
    全国卫生计划
    林业局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
    发挥机关党组织执政能力建设中作…
    市长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烟叶税收返还资金治理通知
    科技创业种子资金项目通知
    规范防洪保安资金征管事项通
    强化预算追加资金管理事项通
    防洪保安资金征收事项通知
    规范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管理通
    家电下乡补助资金检查通知
    加强财政资金安全管理通知
    项目资金和招商项目开发考评
    财政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
    农村工作会议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