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瞄准新目标 加快大发展

瞄准新目标    加快大发展  

                                      2006年2月15日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05年,我们又迎来了生机勃勃、更具活力的2006年,青山泉镇也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昂首踏上新的征程。面对全区、全市乡镇龙腾虎跃、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逼人态势,我们深知青山泉镇发展的意识还要更浓、发展的干劲还要更足,发展的步伐还要更大。我们将瞄准“领先全市乡镇、追赶苏中强镇”的总体目标,再找差距,重新定位,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新一轮发展高潮,推动我镇经济在更高发展平台上实现又快又好地发展。确保在全区率先完成财政收入超亿元的新目标。
  一、新思路、新举措,推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地发展
  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起始之年,也是我镇大发展、大跨越的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新的面貌来实现我镇新的发展。
  新思路。今年,我们将以“一切为了发展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统揽全局,确保完成财政收入1.1亿元,增长40%,人均财政收入突破2000元;确保完成千万元以上项目15个,力争20个;确保工业固定资产总量突破20亿,培育15家销售规模过亿元企业,5家纳税规模超千万元企业。
新举措。为完成以上目标,我们制定四条新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一是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招商引资是发展的根本、关键的关键,是全镇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在今年1月26日全镇总结表彰会上,我镇就出台了第五届百日招商办法,镇二套班子成员春节只休息两天,年初二就开始找信息、谈项目,机关全体同志、各村干部也都休假不休息,多方捕捉信息、抓找项目。仅2月5日(正月初八)这一天,就有苏州客商投资的纺织项目、盐城客商投资的彩印包装项目、常州客商投资的的电子厂等九个企业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额将超过2亿元,并将于本月下旬陆续开工建设。实现了今年首季经济工作开门红。同时,今年春节过后,党委、政府、人大三套班子成员进行了重新分工,原则上家里只留2—3位同志负责日常事务,其余同志全部推到招商引资第一线,全镇三分之二的经费将用于招商,镇主要领导90%的精力用于招商。目前,三套班子已有七名成员奔赴到全国各地的招商战场,并又有一批信息掌握在手中。机关全体同志除留一部分在家搞好招商服务外,其余人员已从2月12日开始陆续外出招商。可以说,今年镇党委、政府已下了最大决心、做了最充足的准备,集中全镇的人力、物力、财力打好这场招商攻坚战,这次活动规模之高,力度之大,超过以往。同时,在招商思路上,将抓住苏南、上海、浙江等内资外资活跃地区,抓住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和徐州市“退二进三”企业搬迁的机遇,主动对接更多的产业转移项目落户我镇;在招商取向上,明确围绕主导产业招商,把大项目和解决群众就业、群众致富的项目,作为重点招商。今年,我镇将重点抓好徐矿水泥、华美坑口电厂、森宇集团1000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看农村新气象
       水上交通安全管理会议上的讲话
       如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学习贯彻党章报告会上的主持词
       培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
       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中共党员
       创建文明生态村动员会上的讲话
       动力厂党风廉政建设总结
       公司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
       局考核测评会上的讲话
     
    保密制度
    区工会代表大会讲话
    参加党训班学习心得和民主生活会…
    电站启动仪式庆典致辞
    殡葬改革宣传月动员大会讲话
    从十七大报告看我国对外开放战略…
    煤矿安全演讲安全伴你一生
    学校法律演讲宣传策划方案
    调度室领导岗位竞职演讲
    计划部门职员个人总结
    瞄准新目标打造新社区
    新学期新思路新举措新任务新
    征兵体检标准新变化
    瞄准广阔市场 做足山水文章 
    找准新载体循序推进建设社会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