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干部讲话 >> 正文
在公司建设调研座谈会讲话

一、关于水泥有限公司发展

来后,到企业调研是第一次,刚才,听了吴总关于企业情况的介绍,我想讲以下几层意思。

一是感谢。这几年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一块是税收,拉动了全县财政收入大幅度增长;一块是就业,带动了500多人就业,同时也拉动了当地第三产业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对经济发展的贡献。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营造尊商、爱商的社会氛围,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使企业做大做强。

二是慰问。目前,受成本上涨、水电燃料提价等市场影响,水泥销售遇到了一些困难,县委、县政府也非常着急,今天主要是表示对企业的慰问。县委、县政府将加大扶持力度,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积极帮助企业争取项目。

三是鼓励。希望和县委、县政府共同努力,共度难关。我们将继续保障好环境,也会出面积极向有关单位(高铁、高速)推荐使用水泥。由工信局向的建筑企业推荐使用家乡的水泥,共同支持发展。同时,企业自身也要抢抓机遇,不断扩大市场,建立稳定的客户网络。

二、关于天度镇工作

上面,曹书记汇报了镇党委、政府班子及镇上基本情况。我感觉天度镇工作思路明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下面,讲几件具体事情:

一是做强产业。希望镇上考虑一下天度还有没有发展苹果产业的空间,要深入开展调研,做好进一步扩展优质苹果的实施方案,从技术、培训、资金、政策上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新建优质果园,大力发展以苹果为主的特色产业,做强“一镇一业”,做精“一村一品”,确保农民增收。

二是做好服务。继续抓好企业生产环境,多深入企业了解,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保障好以为代表的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做到落实政策零折扣、优质服务零距离、优化环境零干扰,使每一个客商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生活舒心。

三是多争项目。乡镇以后的工作要把争取项目放在第一位,要积极协调,主动争项目、跑项目,对争来的项目,县上会及时安排到乡镇。

四是做好防汛防滑工作。地质灾害具有突发性和不可预见性,最近是地质灾害的多发期,镇党委、镇府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靠实责任,及时排查隐患,加强防范措施,该撤离的要撤离,该拆的危险建筑要及时拆掉,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决保证不能有人员伤亡,这是底线。

三、关于县城建设

刚才,通过看现场、听取城关镇、国土局、交通局、住建局和新区建委的工作汇报,我感觉今天到会的单位为县城建设出了力。三天以来,通过听汇报和现场观察,感觉县城的建设规划超前、执行规划有力。今天,借此机会向各方面的同志表示感谢。关于县城管理,有几件具体工作,希望大家按各自分工会后完成。

一是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全县各部门、单位对新老区主干道路、背街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对破损的设施抓紧修复。老区卫生,我昨晚看很脏,和新区形成了鲜明的对照,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新老区要一样对待,全天候进行保洁,及时清运垃圾,白天晚上都要保持干净,使县城环境优美整洁。

二是加强绿化管理。着力搞好新老区绿化带的建设、养护和管理,对现有的绿化带,要做到常态化管理,该补植的要补植,该修剪的要修剪,确保绿化景观效果。

三是规范市场管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认真解决新老区乱堆乱放,乱摆摊点和出店经营的问题,要完善机制体制,责任到人,加大整改力度,使县城整齐有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水利建设工作调研会讲话
       在县委工作调研会讲话
       在国土资源工作会讲话
       在升级晋档调研会讲话
       经济运行分析推进会讲话
       在统筹城乡发展会讲话
       在党政廉政工作会讲话
       在经济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在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讲话
       做男孩,做女孩
     
    观看加勒比海盗4的个人感想
    国税局长市国税系统基层建设会议…
    幼儿园教学部署
    法院开展爱民月活动总结
    营销公司新年联欢晚会串词
    大学实习生临时党支部总结
    学校各项规章管理专题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学…
    人口计生会讲话
    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个人总结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公司高层治理人员转正量化标
    领导干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