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国旗下演讲—文明礼貌从我做起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文明礼貌从我做起
    春风秋雨,又到了丰收的时节,祖国大地,阳光明媚,欣欣向荣。同学们也从轻松愉快的国庆长假回到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中来。那么,我要问一问同学们,你们真的已经准备好了吗?看一看我们的周围吧。说粗话、乱扔垃圾、往水池里乱扔东西、往水管里塞沙土等一些不文明的现象出现在我们的校园。
    同学们,我们应该多多反思,经常检查一下自己的行为是否符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在不断进步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另外同学们可以通过阅报、主题班会、黑板报以及更多的创新形式,在老师的引导下,深入学习,真正领会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内涵,更要把它们内化为自己为人处世的行为准则。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实现理想,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校园内遇见老师同学问声好。回家帮助爸爸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把自己培养成为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逐步形成能力,遵纪守法、热心助人、全面发展的合格的小学生。
    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强烈荣辱感的民族。从耻食周粟的伯夷叔齐,到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的项羽;从耻为亡国奴的文天祥,到拒绝美国救济面粉的朱自清……无数铮铮傲骨的人物,在中华历史上演绎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事迹。同学们,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更应该树立文明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每个同学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追求真善美,拒绝假恶丑,明荣知耻,不断追求崇高的人生境界,用自己的爱心奉献弘扬校园新风,自觉养成“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素质的社会主义新人。
    最后,我祝愿每个同学,都能用实际行动给我们的文明校园增添一丝绿意,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文明、更加美丽、更加和谐!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旗下演讲—优秀是一种习惯
       国旗下演讲—友善是一种素养
       国旗下演讲—文明礼仪校园
       校长端午节前夕国旗下讲话
       端午节国旗下讲话——端午节是否…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九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七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五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三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一
     
    清明节来历祝福短信7
    教研人员个人工作计划
    最新乡镇卫生计划
    就业再就业先进单位申报材料
    校领导竞聘演讲
    上海市促进城镇发展试点意见
    读中原突破的个人感想2则
    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后勤服…
    县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讲话
    青年安全监督岗组织奖自荐材料
    消防支队后勤处出纳事迹党旗
    植树节国旗下讲话稿
    教师植树节国旗下讲话
    校长植树节国旗下讲话
    小学生国旗下讲话为别人绽放
    重阳节国旗下讲话
    第四面国旗下讲话
    第十七周国旗下讲话
    6周国旗下讲话愚公移山故事
    第八周国旗下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