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2007年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新春佳节又至,万家团圆,普天同庆。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喜庆时刻,我代表中共×××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级干部,向人民解放军驻诸部队全体指战员以及烈军属、伤残、复退军人,向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离退休干部,向关心、支持×××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全市人民拜年!
  刚刚过去的200*年,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取得重大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提前十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市内赶寿光、省内上位次、国内进百强”的奋斗目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四化”战略,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促进了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200*年,全市完成国内生产总值138亿元,比上年增长19;财政总收入超点击查看本资料原创网站更多文章过10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5.(1亿元,分别增长22.2和30.1。农业基础地位进一步加强,农村经济全面发展,农民收入稳步增加;工业投入力度加大,结构不断优化,运行质量明显提高;招商引资成效显著;第三产业繁荣活跃,民营经济蓬勃发展;文化、教育、科技、体育、卫生等各项社会事业成就喜人,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全市呈现出经济繁荣、事业昌盛、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结果,是我市上下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结果,更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为我市两个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我市重进全国“百强”的奋斗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年内进“百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抓好现有企业扩张、招商引资、民营经济“三个重点”,高度重点击查看本资料原创网站更多文章视解决“三农”问题,加快实现结构调整、外经外贸、体制改革、旅游开发“四个突破”,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布满着新的机遇和希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心四周,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为提前十年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刻,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合家欢乐!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机关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春节致辞
       区委书记春节区民政局调研时讲话
       指导员春节晚会讲话
       市委书记春节后干部大会讲话
       全区春节前安全和稳定会议讲话
       春节期间廉政建设会议讲话
       县长春节团拜会座谈讲话提纲
       部队团长春节团拜会讲话
       副市长春节安全生产电视讲话
     
    个人住房信息创建工作方案
    社区退管计划
    医院计划一
    繁荣文艺创作构建思想汇报
    运动会广播稿之解说词
    县委副书记组织会议讲话
    心理学结题报告
    学生会总结报告
    校长新学期致辞
    原料场消防安全治理规定
    春节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
    举行军民联欢晚会活动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元宵节灯展焰火晚会解说词
    工厂中秋晚会节目征集启事
    工会春节送温暖汇报
    护士节晚会院长发言材料
    军地互动和谐情深国棉社区双
    法院迎接党的十六大歌咏文艺
    迎接党的十六大歌咏文艺晚会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