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表彰大会讲话 >> 正文
总经理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犯罪行动总结表彰会议讲话

尊敬的自治区党委常委、各位领导、各位会议代表:

你们好!首先,热烈祝贺自治区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犯罪行动总结表彰会议隆重召开!借此机会,我代表***电力公司对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公安厅以及政府各部门多年来给予***电力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在专项行动中做出积极贡献并取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06年,***电力公司认真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签署的共同推进***电网发展和***农村“户户通电”工程建设会谈纪要,加大了电网投入和建设,狠抓了安全生产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实现了110千伏全疆电网联网,公司全年售电量达到201.2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36,电网保持了长周期安全运行,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族群众生活用电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供给。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涉电犯罪大力支持的结果。电力生产的安全,电力工业的发展,凝聚着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汗水。

2007年,***电力公司将建设目前国内最高电压等级的自治区首个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实现220千伏全疆联网;完成2.1万无电户“户户通电”任务。我们要继续坚持“紧紧依靠人民政府,紧紧依靠公安机关,紧紧依靠各族群众”的“三依靠”方针,努力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为此,我就电力企业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加强警企协作,巩固专项行动成果,继续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打击涉电违法犯罪工作

在这次专项行动期间,各地公安机关周密部署,电力企业积极配合,破获了一批电力设施案件,打掉了一批涉电犯罪团伙,依法惩处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取得很大成效,遏制了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件在局部地区的上升势头。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电力企业还要清楚地看到一些地方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件还十分突出,局部地区呈逐年上升趋势,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仍然是影响电网安全运行最突出的问题之一。2006年电力企业因盗窃破坏电力设施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557万元。非凡是输电导线、铁塔塔材、农用变压器被盗,不仅给电力企业和用户造成了重大损失,更严重的是影响了自治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级电力企业要在巩固专项行动成果上加强与公安机关配合与协作,发生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要充分发挥电力企业的优势,主动配合公安机关查破涉电案件。要落实举报有奖、破案有奖制度,大力表彰打击涉电犯罪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积极营造保护电力设施工作氛围。全面推动与各级公安机关建立警企协作打击涉电犯罪长效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明确任务,落实人员和经费保障。加强信息沟通,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分析研究工作,提出具体对策措施,密切警企协作,增强打击效能,全力遏制盗窃破坏电力设施上升势头,减少外力破坏对电网安全运行的影响,确保电力可靠供给。

二、加

强内部治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电力设施治理水平

2007年是“十一五”电力规划实施的要害之年,一大批重点建设工程开工实施。保护电力设施安全,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重点工程顺利进行,是实现构建坚强、统一、和谐的***电网的首要任务,也是我们电力企业应尽的责任。公司系统各级党政领导要认真贯彻国家和自治区“两会”精神,高度重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关于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治理办法》,不断加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区经济目标责任状兑现表彰大会…
       先进团员表彰大会暨超龄团员退团…
       庆祝关工委成立十周年暨双先表彰…
       半年业务发展表彰大会讲话
       市领导建设治理局总结表彰会议讲…
       房地产治理处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全省林木种苗生产及质量年活动总…
       公司职代会暨双文明总结表彰大会…
       建筑公司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庆祝建党85周年暨争先创优活动表…
     
    市机关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
    200年法院政治处思想汇报
    ibm人事经理倪静谈如何挑选简历?
    应急管理意见
    大学生江泽民文选读后感
    市委办公室会议讲话
    市运动会组委会上讲话
    特殊教育学校儿童节方案
    公司网络治理制度
    学校创先争优动员大会发言稿
    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规则
    物业总经理岗位kpi指标表单样
    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优秀党
    优秀厂矿长经理推荐材料
    银行大堂经理服务明星推荐材
    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总经济师版
    铁路建设公司经理党性党风剖
    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经理基层
    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经理基层
    年薪20万公司400人招聘总经理
    表彰大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