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考勤管理制度 >> 正文
农业局考勤制度

.

农业局考勤制度
 为了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考勤制度。

  1、严格遵守市政府统一规定的作息时间。准时上下班,不随意迟到、早退、溜班、缺勤。

  2、实行上班签到,下班签退制度。签到时间截止在作息时间规定上班后10分钟,签退时间截止在作息时间规定下班前10分钟。签到、签退时,均由本人签名,不得代签,违者双方都按迟到或早退论处。若下乡工作或特殊原因不能到局签到者,事前后向办公室说明。

  3、凡迟到或早退每次扣5元,旷工扣30元,迟到早退3次按旷工论处。

  4、干部职工请假时,应事先写请假条,副局长请假须局长批准;各中心副主任、主任助理及局各科室、直属站(校)、公司负责人请假1天由分管局长审批,2天及2天以上须局长批准;中心各科室、站负责人请假1天以内由副主任审批,3天以内由分管局长审批,3天以上由局长批准;职工请假1天以内由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批,2天以内报中心副主任审批,7天以内需分管局长审批,请假超过7天以上须局长同意。婚假、丧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请假条须交局政工科备案,否则按旷工处理。各分管局长、中心副主任、主任助理及局各科室、直属站(校)、公司负责人因办理公事离匀须经局主要领导批准,否则以无故旷工处理。

  5、考勤工作由办公室负责实施,政工科进行汇总,在每周一的局务会上给予公布。

  6、经常迟到、早退、旷工者,除予经济处罚外,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局职工考勤实施细则
       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学习培…
       学院学生课堂考勤制度
       机关考勤制度
       实行电脑刷卡考勤规定
       职工考勤实施细则
       职工考勤管理制度
       考勤管理制度
       先进性教育活动考勤考核制度
       西车辆段职工考勤管理办法
     
    学习胡总书记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
    中学校长岗位目标治理责任状自评…
    数码产品促销员社会实践报告
    街道办事处文化体育意见
    医院加强安全教育整改措施
    煤矿工会度工会会议报告
    机关档案保管期限表试行
    美术校本课程研究心得体会
    地税分局局长竞聘报告
    旅游局深化旅游经济发展计划
    加大设施农业建设实施意见
    农业发展突破工作要点
    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工作意见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林业局督查工作汇报
    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讲话
    促进设施农业定植进畜工作方
    农业农村发展工作计划
    设施农业建设工作意见
    农业用水价格管理办法
    考勤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