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考勤管理制度 >> 正文
药监局内部考勤制度

为了加强机关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本制度。
一、考勤制度
1.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规定的作息时间。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和上班时间外出。因工作原因迟到、早退或外出者,要向局领导讲清原因。
2、作息时间及季节性变更执行市政府的统一规定。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执行国务院的统一规定,必要时可根据我局的具体工作需要做适当地调整。
    3.请假须事先办理手续,病假凭医院证明。因事需要请假者,要向负责人请假,,如遇特殊情况事先来不及请假的,应事后补办。
    4.办公室应认真统计考勤,将病假、事假、迟到、早退等情况记录清楚,月底公布。
    5.一月内请事假三天以上者,迟到、早退、外出五次者扣发当月奖金。
    6.无请假手续者;假冒请假原因,经查实弄虚作假者;无故不上班者;一律按旷工论处,处理办法执行局有关规定。
    7.每个人的考勤情况列入年底公务员考核内容中。
二、请销假制度
  1.职工休假一律实行请假条制度。
2.工作人员除公体日和法定节假日外,因事(病、婚、产、丧)需要休假的须办理请销假手续,并经有关负责人批准。
3.请假要按规定的管理权限和各类假的具体要求办理审批手续。一般工作人员请假由科长批准,超过1个工作日的由主管局长批准;科长请假由主管局长批准;副局长请假由局长请假;局长请假向办公室通报。请假人因特殊原因当日无法亲自办理请假手续,应以适当的方式告知,并及时补办请假手续。
  4.因遇特殊情况需续假的要在休假期满的前一天通知主管人员,得到批准方可连休,否则应立刻归岗工作。
  5.未请假或请假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岗位,以旷工论处。旷工期间的待遇按照《劳动纪律》的有关规定执行。
  6.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超过三个月者,按自动离职处理。

三、休假及休假待遇的有关规定
  (一)事假期间的待遇:
  1、根据冀政[1985]149号文件规定,事假全年累计超过一个月,不足六个月者,超过的天数发本人标准工资的60%;超过六个月者,超过的天数停发全部工资。
  2、事假期间不发奖金。
  3、利用事假违犯党的政策谋取私利的,扣发请事假期间的全部工资、奖金和各项福利待遇,并根据情节轻重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和处分。
  (二)病假、工伤假
  1、职工因病、伤、残确需休病假或住院治疗的,需有定点医疗机构的证明,并经领导审核批准。
  2、病假期间按实际休假天数扣发奖金。
  3、病假期间的工资待遇。病假在两个月以内的,原工资照发。病假超过两个月在六个月以内的,职务(技术等级)工资全额发给,其津贴要减发,其比例按照活津贴的80%发放。病假超过六个月,从第七个月起执行劳保工资,劳保工资的比例按照国家现行政策执行,劳保期间不计算工龄。
  4、工作人员在病假期间,可以继续享受国家和我省规定的有关福利待遇。
  5、大、中专毕业生和新录用人员在见习期间休病假超过两个月的,其见习期要相应延长。
  6、工作人员为了休病假而开假证明和小病大养,对其要进行批评教育,经教育不改的,要停发全部工资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勤管理规定
       建制度谋发展保稳定村委会主任发…
       乡镇中心小学环境保护规章制度
       邮政局通讯工具及费用管理制度
       邮政局生产奖金考核制度
       邮政局财务报帐管理制度
       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制度征求意见…
       健全和完善涉农社区居务公开和民…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制度
       领导干部群众信访接待日制度方案
     
    质监局强化监管教育发展计划
    学校各项规章管理专题
    学校财务管理经验交流
    提高构建和谐社会的领导力
    县物流业现状调查报告
    首届联通杯大型旅游文化活动篝火…
    小学竞选大队委宣言
    中学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方案
    乡镇统计队伍创优计划
    辞退与辞职管理制度
    药监局一季度工作汇报
    质监局策应扶持工作实施意见
    质监局抓好法制宣传工作实施
    药监局检查医用氧气工作报告
    安监局半年总结
    食监局发展安全综治交流材料
    纪监局纪检监察交流材料
    安监局安全经营交流材料
    食监局安全监管交流材料
    银监局文明服务交流材料
    考勤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