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稽查队个人年终总结

年,党群办在大队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以“六项工程”为主线,结合大队的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的开展党群各项工作,注重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的结合,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开创了党群工作的新局面。现将党群办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年党群主要工作

(一)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党群办认真组织了每周四下午的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日活动,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中我们做到学习有计划、有目的,理论联系实际,更新学习方法,逐渐形成良好的学习制度和氛围。通过认真研读、集体讨论、座谈交流等形式,系统地学习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六届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精神等十余部重要文献,并紧密结合企业改革改制深入进行了讨论、写了学习笔记和论文。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有了新提高。

2、开展党员干部民主评议

4月份党群办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全体干部针对自己在过去一年里工作方面的功过是非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并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述职完毕后,全体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干部测评,经过监票小组汇总后,将民主评议结果公布于众。

6月份党群办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在评议前,还特别要求党员的自我批评要有针对性的提出个人存在的问题,通过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达到进一步更新观念、明确目标、鼓舞士气、增进团结的目的。此次评议选出八名优秀共产党员,无不合格党员,并向总公司推荐“五模范共产党员”1名,“党员先锋岗”1个。

3、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

今年党群办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重新指定专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组织他们参加党课,坚定信念,增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和信心。在发展党员上我们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和有关规定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注重培养稽查一线职工入党,切实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注意纠正和克服重发展、轻培养教育现象,截至目前年大队共发展预备党员3名,转正2人,使大队党员人数增加到41人。

(二)认真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

按照总公司关于《开展“学习〈决定〉、剖析案件、查找差距、确保稳定”大讨论活动方案》的要求,党群办结合大队工作实际制定《大讨论学习活动时间表》,认真组织了学习启动阶段的思想发动和学习教育,先后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动员大会、党员干部座谈会,提高了广大职工对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视程度,同时成立了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使全队从上到下在大讨论活动中做到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大讨论活动。

1、认真组织学习,思想认识到位

在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过程中,我们着力把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放在重要位置,注意把学习贯穿在大讨论活动全过程,并努力做到“三个结合”:把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个人世界观改造紧密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推动稽查大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了总公司大讨论活动方案、学习了十六届四中全会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化馆个人年终总结
       地产公司职员年终总结
       银行职员年终总结
       保险公司职员年终总结
       质监局人员年终总结
       社区人员年终总结
       组织部人员年终总结
       助学部人员年终总结
       党委政务公开年终总结
       林业局领导年终总结
     
    政府畜牧业健康发展方案
    通信公司党员事迹材料
    市经济责任审计会讲话
    客运站站长就职演讲稿
    先进事迹创先争优大会讲话稿
    迎十七大活动安排意见
    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报告
    主持词
    农村开展党员服务思考
    学习二次创业指导纲要精神促进企…
    税务局加强财税稽查交流材料
    质监局提升稽查交流材料
    文化稽查队创建青年文明号集
    先进性教育城建监察大队个人
    药品稽查经验材料
    质监局开展稽查交流
    青春献稽查文明建功业
    税务稽查局助理调研员事迹材
    铁路警察局稽查站民警事迹材
    药品稽查干部学习心得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