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计划 >> 正文
土地利用工作计划

一、在编制年土地利用计划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土地管理,加强宏观调控的有关政策要求,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资源保护的关系,在严格控制建设用地总量,确保建设占用耕地占补平衡的前提下,按照统筹安排、突出重点、优化结构的要求,合理安排各业用地计划,确保扩内需保增长保民生建设项目的必要用地,严禁计划指标用于高耗能、高污染、低水平重复建设和产能过剩行业,防止不报不批、批而不用,促进经济社会平衡较快发展。

二、各县(区)在编制土地利用计划时,除按文件附件规定的表格认真填报外,还应提交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建议分析报告。

分析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近年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土地利用的实施情况分析;城镇村集约用地水平和存量建设用地情况分析;

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建设用地需求预测分析;补充耕地的资源条件、资金保障情况、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安排情况等。

三、对独立选址重点建设项目,要以建设项目为单位编制计划建议,并将年以前开工建设但未能报批的建设项目和年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用地同时列入年农用地转用计划中,以便统一纳入计划。对不符合土地利用规划、未列入土地利用计划的项目,国土资源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不办理用地审批手续。

四、土地开发整理增加耕地计划,按照补充耕地来源,分为土地整理复垦和土地开发补充耕地两类编制。各县(区)要依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开发整理规划、建设占用耕地情况以及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收缴使用情况,统筹编制补充耕地计划。

五、编制年土地利用计划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加强联系,抓紧做好编制工作,务必于年月26日前报送市局土地利用科。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低保重新核定工作意见
       关于整合涉农项目工作意见
       推进农村金融制度创新工作意见
       培养新农村建设人才工作意见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农民学法用法工作意见
       农村最低生活保证提标扩面工作意…
       通村油路养护管治工作意见
       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工作意见
       开展生产恢复自救工作意见
     
    水库管理局落实科学发展观交流发…
    地税员工演讲你是谁为了谁
    申报科普文明示范社区申报材料
    市国家税务稽查局党组议事规则
    论立法效果评估的意义
    整顿领导干部作风干部队伍建设
    经管局财务创先争优总结
    七一建党节活动方案
    带动工程典型材料
    网络建设实行光纤技术的意见
    土地矿产执勤检查工作方案
    城乡公路沿线土地规划管理办
    废旧农膜收回利用工作意见
    乡级土地利用规划工作方案
    乡级土地利用规划工作意见
    秸秆饲料化利用工作安排意见
    严格土地管理工作意见
    土地开发整理工程实施意见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工作意见
    乡村土地登记办证工作方案
    工作计划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