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护理工作总结 >> 正文
护理部主任个人年终总结

护理部主任个人年终总结
  今年本着“巩固优势,稳步发展”的原则,一年来做了能上能下下几点工作:
  ⒈兼顾新厦、主楼,全院一盘棋,原创:尤其在新厦抓操作规范,实现输液反应“零”突破;抓查对制度,全年查堵药品质量漏洞例、一次性物品质量漏洞例。
  ⒉配合股份制管理模式,抓护理质量和优秀服务,合理使用护工,保证患者基础护理到位率;强调病区环境管理,彻底杜绝了针灸科环境脏、乱、差,尿垫至处晾晒的问题。
  ⒊从业务技能、管理理论等方面强化新厦年轻护士长的培训,使她们尽快成熟,成为管理骨干。今年通过考核评议,名副护士长转正、名被提升为病区副护士长。
  ⒋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今年主持策划了“护士节“大型庆典活动,得到市级领导及护理界专家同行的赞誉;积极开拓杏苑报、每日新报、天津日报、天津电台、电视台等多种媒体的宣传空间,通过健康教育、事迹报告会、作品展示会等形式表现护士的辛勤工作和爱心奉献。
  ⒌注重在职职工继续教育,举办院级讲座普及面达以上;开办新分配职工、新调入职工中医基础知识培训班;完成护理人员年度理论及操作考核,合格率达。抓护士素质教育方面开展“尊重生命、关爱患者“教育,倡导多项捐赠活动,向血液科、心外科等患者献爱心。
  ⒍迎接市卫生局组织的年度质控大检查,我院护理各项工作成绩达标,总分,名列全市榜首。
  ⒎个人在自我建设方面:原创:今年荣获“天津市市级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通过赴美国考察学习,带回来一些先进的管理经验,并积极总结临床经验,本年度完成成国家级论文篇、会议论文篇及综述篇。
  作为护理部主任、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我特别注重自己的廉洁自律性,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带病坚持工作,亲自带领科护士长、护士长巡查各岗;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护理支部建设,发展更多的年轻党员梯队,现在新厦的赏员队伍已经扩大到余名,其中以年轻的临床骨干为主,使护理支部呈现一派积极向上的朝气和活力。
  护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护理水平的提高,得益于以石院长为首的各位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各级基层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明年护理部要创立自己的学术期刊,提高护理学术水平,发挥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优势,争取使我院的护理质量得到国际化认证。
  护理部×××
  ××××年××月××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护理专业的实习总结
       护理专业的实习报告
       年医院护理总结
       护理学会总结及计划
       医疗护理个人总结
       感染科护理总结
       医院护理部度年终总结
       县公疗医院护理总结
       半年护理总结
       护理人员总结
     
    信息中心计算机机房设备治理维护…
    浦江县小学教育考察团赴温州学习…
    江泽民文选全国出版发行
    工商局长基层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
    派出所综治会议经验交流材料
    建设局半年节能减排总结
    申报市先进幼儿园汇报
    药监局一季度工作汇报
    真诚微笑和谐交通收费站演讲稿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会讲话
    优秀护理服务工作意见
    大堤上发生意外事故河道治理
    护理部门全年小结
    医院创新学习型班组护理团队
    银行营业部主任发言材料
    支行营业部主任发言材料
    医疗护理纠纷处理方法经验材
    人事管理部门经济职称申报业
    经理部总工程师个人事迹材料
    医院杰出护理员事迹材料
    护理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