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个人工作计划 >> 正文
副区长个人计划

根据政府常务会的安排,我主要负责计生、卫生、文化、档案和史志工作。2009年已经顺利过去,经过各方面的努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概括起来说就是: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特色工作成效显著、基础工作得到加强、薄弱环节比较明显。所谓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就是量化指标的非量化指标都完成了任务。全年人口出生率控制在10.42‰以内;五个局委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了政务信息任务,特别是史志办首次完成任务。其它工作目标都完成较好,有的还在市以上受到肯定。所谓特色工作成效明显,主要表现在计划生育的流动人口管理、奖励机制(受到省市肯定)、和谐大家庭活动,卫生工作的卫生城市创建、新型合作医疗(2009年全区参保12万人,参合资金近500万元)、食品药品安全,文化工作的社区文化艺术节、国庆黄金周文化展演、民间文化艺术节、戏曲大赛、扫黄打非(收缴盗版光盘5120张、图书6210册),档案工作的数字化建设、名人档案的建立、创“双十佳”活动(受省市表彰的单位和个人8个),地方史志的宣传月等,都有新意,有一定的影响,直到了很好作用。所谓基础工作得到加强,就是一个局委加快了基础建设的步伐,基础不断得到夯实。如农村和社区计生工作、医院的设施(区医院合作启动、北渡医院建成、妇幼保健院与深圳奥柯玛合作开始)、文化阵地等,比往年都有进步。值得一提的是曹镇的计生工作有了长足进步。所谓薄弱环节比较明显,就是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对新形势研究不够,对策措施少;特色亮点工作还不突出,在省以上挂号的更少;个别班子的凝聚力还不强,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还比较弱;队伍的整体素质还不高等问题,需要在新年度认真加以解决。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我们去思考、去抓好工作落实。根据区委、区政府对年度的总体安排部署和安排,特别是各局委与区政府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应该说新年度的目标清晰、任务明确、要求很高,同时我们也感到压力很大,信心很足。各局委对如何创造性地完成好目标任务都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拿出了具体的计划方案,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他们的工作部署都具有较强的可行性的操作性,望大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抓出成效。对于具体工作我不再作过多的重复,主要就如何完成分管口的工作目标任务,从总体上提几点要求。具体讲五点,供大家参考:

一是高兴旗帜,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党的“十七大”,举世瞩目,内容丰富,有许多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不能满足于听过几次辅导报告,参加过几次集训,也不能停留在写了几篇心得体会上,而要反复地学习领会,真正掌握精神实质,注重学习效果。防止和克服“远、虚、大”,与我们关系不大的模糊认识,切实感到“十七大”与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按中央的要求就是要在“贯穿、结合、转化”上下功夫。所谓贯穿,就是要把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去,比如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经济建设、风气建设等;所谓结合,就是要要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单位的工作实际,解决存在的矛盾困难和问题;所谓转化,就是要找准切入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学出感情来,学出办法来,学出成果来,把远的拉近,把虚的变实,把大的变成具体实在的,从而活化为思维层次,活化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的效率,达到统一思想认识,振奋精神状态,促进工作的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的目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产地检疫管理计划
       开展争创医德医风诚信单诚信个人…
       教师个人计划
       初中班主任计划
       高中班主任计划
       班主任09年下半年打算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个人…
       小学班主任计划总结
       新学期教师个人计划
     
    毕业生实习总结报告
    储运安全环保科副科长竞聘报告
    法庭实习工作个人总结
    强化共青团创新促进青年思想道德…
    局创新服务方式构建和谐社会经验…
    政协联工委年终总结
    情人节来历
    国内现代农业示范区域情况报告
    政府农村经济发展调研报告
    水利单位分配制度意见
    戴区长在重点项目观摩会上的
    孙区长在征兵工作会上的讲话
    邮运班班长个人材料
    记地税分局综合股股长个人材
    记地税分局征收所所长个人材
    记变站长个人材料
    我身边优秀党员维护班班长个
    煤矿优秀区队长个人材料
    公安局交警大队队长个人材料
    道路养护站长个人典型材料
    个人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