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经验材料 >> 正文
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经验材料

文章标题: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经验材料

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构建和谐__
    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__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次全会精神,分析形势,找准切入点,自觉把加强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__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
    一、顺应“四个要求”,深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认识
    深化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认识,应从四个方面去理解:一是经济发展形势的要求。当前__区正处于工业化转型、城市化加速、国际化提升的发展阶段,产业结构发生深刻变化,对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新型工业化的大思路开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二是构建和谐__的要求。经济飞速发展,带来了生活方式、利益诉求、价值取向的多元化,城乡建设的加速,征地、拆迁、就业等问题的涌现,需要广大干部以优良的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密切干群关系,带领群众共创和谐。三是提高领导干部能力和水平的要求。办奥运、建新城、打造临空经济区是区委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机遇带来了新问题、提出了新挑战。只有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才能促进干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保证三大目标的实现。四是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__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做到经济发展了、干部不倒下,加强作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
    二、抓住“三个方面”,突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点
    适应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四个要求”,加强__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点在三个方面:一是以抓学风作为着眼点,促进干部勤奋好学、学以致用。只有学习才能看清差距,只有学习才能理清是非,只有学习才能让__干部承载起重点新城、现代制造业基地、临空经济功能区的建设任务。在学习的问题上,区委区政府有严格的学习制度,区级领导更是率先垂范,每周一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雷打不动,将学习、研究、应用、指导紧密结合,为区委正确决策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类干部培训班、“每月一课”等学习载体,用科学发展观有效武装了党员干部头脑。投入继续教育的力度进一步加大,两年来共选派30名优秀干部到北大学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环境,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面对区内外迅猛发展的新型工业化势头时,能够用心思考、钻研问题、借鉴经验、紧抓机遇,加快了地区发展的工业化、城市化步伐。二是以抓工作作风为着力点,促进干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__干部具有“务实、实干”的传统,多年来,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机制,调动大家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做到谁最能胜任就选谁,谁最能干好事业就用谁,谁最能加快发展就让谁干。这种工作作风,最终凝练成了“同心向上、科学创新、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__精神。在争办奥运、创建临空经济区、机场扩建拆迁和“两委”换届等大事、难事面前,广大干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工作的能动性,牢牢把握住工作的主动权,最大限度的维护了群众利益、促进了经济发展。1995年以来,全区gdp始终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速度,2009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18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地方财政收入22.3亿元,同比增长33%。三是以抓生活作风作为基准点,促进干部廉洁自律、艰苦奋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经验…
       乡政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经验材料
       市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经…
       村级档案经验交流材料
       我市创新机制立体式考察干部经验…
       村关心下一代典型经验交流材料
       做好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经验材料
       供水公司构建和谐企业打造团队精…
       市计划生育药具经验交流材料
       建设一流化工园区经验交流材料
     
    发改委创优服务发展总结
    重新申报省级青年文明号材料
    倡导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消费环境启…
    分团委组织部推优计划
    动画片对幼儿的影响调查小结范文
    环保局发展科学教育学习材料
    电力局供电所线变承包管理办法
    市区土地收储安排
    学校效能建设策划书
    人口和计划生育形势分析会讲话
    卫生局纪检管理单位总结
    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座谈会
    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
    纪检监察信息刊物创刊词
    纪检委加快监察服务交流材料
    纪检委强化作风建设交流材料
    纪检委监察教育交流材料
    纪监局纪检监察交流材料
    纪检委强化检务公开交流材料
    纪检委讨论思想解放交流
    经验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