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述廉 >> 正文
国资委副书记述职述廉报告

国资委副书记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区国资委于2004年6月28日正式成立了,由于工作需要,我服从组织安排,调到区国资委任党委副书记,分管党群、组织、干部工作。自任职以来,在区委、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部门领导、同志的大力支持下,我团结带领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按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我区的国企改革,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作为国资委主管党群、组织、干部工作的领导,我深感肩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工作的好坏关系到我区国企的改革与发展,关系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的实现。要想尽快适应工作,不断取得佳绩,应加强学习,急用先学,因为学习是生存的前提,是发展的基础,是创新的本钱。为此,即使再忙,我也坚持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活到老学到老”这一古训,做到“三个自觉”。一是自觉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江泽民同志反复强调过,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打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功立业的思想根底和知识功底”是干好工作的基础。今年我重点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共中心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等。二是自觉学习有关经济发展与企业改革的法规文件。我从煤炭公司调到国资委,工作范围更广了。为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我先后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心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心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治理暂行条例》、《中小企业标准暂行规定》、《北京市国有及国有控股负责人经验业绩考核暂行办法》等。三是自觉向身边的领导、同志学习。古人讲“学道有先后,树业有专攻”我在工作中接触到许多有专业知识、有治理能力、有理论水平、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人才,我就利用交流、走访、研讨、汇报等机会,不失时机的向他们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通过学习,我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丰富了经验,坚定了做好以后工作的信心。

二围绕重点,服务中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

由于国资委刚刚成立,各方面工作都还处在摸索起步阶段,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我将如何做起呢?经过深入思考与广泛研讨,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思路:按照全区经济工作总体部署,围绕国企改革这一重点,服务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这一中心,努力做好领导、协调、保障、监督工作。(一)坚持以“三个服务”为出发点开展工作。即以服务国资委党委、服务基层、服务全区经济建设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为国资委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组织保障。(二)坚持以改革创新、务求实效的作风扎实工作。任何部门或个人的工作都会有这样的规律:工作没有创新就没有生气,没有生气就没有动力,没有动力就没有发展,没有发展就没有实力,没有实力就没有业绩。所以工作要发展就必须改革创新!并且在工作中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反对形式主义。(三)坚持以建章立制来规范机关工作带动基层工作。工作的有序开展有赖于制度的约束,非凡是对于刚刚成立不久的单位。为使国资委工作有章可循、早日步入正轨,建章立制工作更显得尤为重要。

三认真履行职责,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以提高能力为重点,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机关党支部自身建设关系到机关党建整体水平地提高,为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进作用,积极工作,树立整个机关文明、务实、创新、诚信的良好形象,我组织带领政治部的几名同志做了一系列工作。

1成立了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国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政府领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区级建设局党委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地卫生局党委述职述廉报告
       镇党委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
       物价局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湾头镇镇长述职述廉报告
       湾头镇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
       龙湾区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述职述…
       集团公司总经理述职述廉报告
       党组书记述职述廉报告
     
    基层党组织完善管理方案
    县政府重大产业绿色通道暂行方法
    磁场中的电化学反应
    市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汇报
    医院市场部年终计划
    贯彻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大讨论论…
    公司反腐倡廉心得
    开展建党周年活动要点
    人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讲话
    税务局领导退休告别会上讲话
    国资委强化思想教育交流材料
    国资公司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
    县委副书记党性分析整改自查
    分管意识形态县委副书记党性
    乡经委副主任党性分析材料
    先进性教育县委副书记党性分
    政法委副书记党员先进性教育
    县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个人党
    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党性分
    镇党委副书记学习实践科学发
    述职述廉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