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实习报告 >> 正文
假期汽车美容见习小结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在车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实习就已进入尾声了。在这半年多的时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有工作方面的,更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对我来说受益非浅。做为一个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什么都不懂,没有任何社会经验。不过,在朋友和同事的帮助下,我很快融入了这个新的环境,这对我今后踏入新的工作岗位是非常有益的。除此以外,我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别人沟通,如何更好地去陈述自己的观点,如何说服别人认同自己的观点。相信这些宝贵的经验会成为我今后成功的最重要的基石。实习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车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月,是一家以产业投资为背景、以整合产业链资源和再造业务流程为运作手段、以提供汽车后市场品牌服务为目标的企业。公司以“车走,想到做到”为诉求,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

我在公司先是就职于汽车美容组主要,从事汽车漆面保养工作,如抛光、封铀、镀膜等,刚开始的时候由于对抛光机的使用不熟练,工作中好多问题都不会处理,后来在同时的帮助下慢慢的进步懂得了其中的使用技巧。工作中就显得轻松多了。其实汽车美容是一项比较简单的工作,技术含量并不高,最主要的就两个字“细心”。我们公司对汽车美容工还有以下几点原则:

1、耐心细致:汽车美容是精细工作,类似工艺品的加工制作,必须有耐心,要精益求精。粗心大意容易出错,稍有疏忽就会留下边边角角的污点。如果工作干得不细、不清,就会失去顾客。

2、求稳避灾:车漆美容时,一旦研磨或抛光过度,会造成原有漆面的破坏、很难补救。因此,当出现难题时要停下来,规划好后再继续操作。

3、取轻避重:进行美容作业时,应根据部位及材料选用产品,并作好试验、试用工作。优先选用柔和型、稀释型或微切型的产品。尽量由低速档位、小力量开始试验操作,直至速度、用力大小满足要求为止。

4、先试后用:为了保证作业要求,应在全面作业之前,在隐蔽处小范围内进行试验,以便掌握情况正确使用产品和优化操作方法。

现在我已经申请调到汽车维修区去了,不过刚过去做了几天好多还是很陌生,我想在回公司的时候一定会好好努力做好工作,认真向那些经验丰富的师傅学习,以学到更多的专业技术知识,期待明天的到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期党校见习小结范文
       建筑系学生见习小结
       打字员试用期汇报
       电气企业毕业见习回顾
       大学生暑假实践回顾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实践小结
       顶岗见习个人小结
       中国电信实践小结
       中国移动实践汇报
       公司会计实践回顾
     
    群众政风行风整改措施
    新华书店喜剧小品加班
    创先争优争创实效体会
    农业局加强普查服务讲话
    乡镇司法所度总结
    学习党章个人整改措施
    让个人价值企业发展中升华
    创建诚信城市动员大会讲话
    科学发展观学习心得之思想认识上…
    团委开展自身建设计划
    汽车以旧换新工作意见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汽车公司科学发展观汇报发言
    汽车安全驾驶经验交流材料
    出租汽车集团公司驾驶员先进
    假期社区实习体会
    教师假期岗前培训报告
    学习发展观心得体会升温汽车
    假期超市服务员实践体会
    假期环保实践活动心得感想
    实习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