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情况报告 >> 正文
巡视组反馈回访情况报告

7月1日上午,中央第五地方巡视组回访市情况反馈会在礼堂召开。中央巡视组组长徐同志反馈了巡视回访情况,市委书记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五地方巡视组副组长李同志,中央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同志,市政协主席邢同志,市委副书记何同志,巡视组成员和巡视办有关同志出席。

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今年4月中旬到6月中旬,中央第五地方巡视组在津开展了巡视回访工作。巡视回访期间,巡视组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6个部门的专题汇报,分别与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调阅了大量文件档案,参加了一些全市性的重要会议,与180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到14个区县进行了调研,受理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各方面情况。

徐同志对的发展变化和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市委、市政府对上一次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力亲为,逐条研究,制定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体制问题整改方面,针对滨海新区管理体制问题,合并塘沽、汉沽、大港三区,撤销滨海新区工委、管委会,组建滨海行政区,为新区发展提供体制保障;针对市委工委体制问题,调整规范了市委工委和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党组(党委)设置,较好地解决了工委设置过多、干部管理条块分割问题;针对行政管理体制问题,积极探索大部门体制,减少部门管理机构和部门内设机构,提高了行政效能;针对国有资产管理体制问题,提出将市属国有企业全部纳入市国资委直接监管。在科学发展观教育问题的整改方面,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围绕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等环节,针对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干部群众提出的新问题,创造性地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了一批长期以来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在反腐倡廉问题整改方面,主要领导带头廉洁自律,对群众反映的土地规划、政法领域和开发区可能存在腐败问题高度重视,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完善“一网保廉”管理系统,建立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平台,重点领域预防腐败取得良好效果。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整改方面,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大规模培训干部,近三年共培训局级干部7600余人次,处级干部20余万人次;公道正派选人用人,改进干部选拔工作,去年通过竞争方式选任局级干部105名、处级干部1572名;积极推进干部交流,近三年交流市管干部598名、处级干部3748名;严格执行干部退休制度,解决了干部超龄未退问题;通过开展教育培训、强化规范执法、健全完善制度、加强执法监督等措施,提升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执法能力水平。

徐同志说,中央对发展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多次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滨海新区要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要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面对重大战略机遇和中央殷切期望,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精神振奋、抢抓机遇,大胆改革、勇于创新,科学决策、顽强拼搏,创造性开展工作,经济社会呈现前所未有的科学发展的崭新面貌,探索出很多成功的路子,积累了不少有益的经验,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一个盐碱荒滩上建立了一座现代化的滨海新城,在一个老工业基地上建起了高新产业蓬勃发展的新。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央关于工作的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进入了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率先发展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领导察看西站建设情况报告
       市长深入五大院工程调研报告
       召开医学教育与科学发展大会
       常务会加强和规范医保管治工作
       金融租赁论坛会召开
       区域合作联席大会召开
       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讲话
       国际机场扩建动工仪式
       市领导看望少年儿童时讲话
       三年实施计划工作推动会
     
    先进性教育党建自查报告
    当选政府办主任就职感想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党知识…
    食品安全管理大会上讲话
    司法局加强政法教育管理讲话
    物价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
    消防支队迎接新年祝酒辞
    创先争优争创实效体会
    电力公司财务干部中层正职培训班…
    庆八一地区领导干部篮球赛开幕酒…
    市林水局巡视情况反馈材料
    民政厅巡视员年度述职报告
    国土资源局巡视座谈会讲话
    上级市委来市巡视动员大会讲
    省委巡视组座谈会发言提纲
    巡视动员会讲话
    情况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