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离职报告 >> 正文
[推荐]离职离别会讲话

[推荐]在离职离别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
刚才,省局***副局长公布了***市地税局领导班子变动情况的决定,并代表省局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殷切期望。首先,我对省局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拥护!同时对***同志的任职表示最良好的祝贺!
**年的隆冬时节我来到这里,而今即将伴着和煦的春风离去,已过不惑之年的我就要挥别这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不平静,回顾过去的一年,这几日我辗转难眠,有太多的感慨和留恋,依依不舍之情经常浮现在眼前。这里有我朝夕相处的同事,有给予我无私帮助的朋友,有关怀爱护我的各级领导,有以大局为重支持理解我的同志们,借此机会,我要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
一年零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了,直到这时我才真正理解了来去匆匆的内涵,虽然区区一年不过是漫漫人生旅途中的弹指一挥间,但这里良好的环境,朴实的局风,真挚的情感,热情的同志,都给我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在***市这片大有希望的热土上,我度过了值得终生回忆的无悔岁月,也为***市地税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与同志们一道见证了***市地税局的发展壮大,使我这并非土生土长的***人对这里布满了浓浓的乡情。“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如今将要离去,真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但是我想,无论走到哪里,今后,***市都将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我将时常想起它。即使在今天此时此刻,我每每想起同志们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个人的鼎力相助,我就深受感动,并将永志不忘!
在过去的工作中,作为市局一把手,在班子成员的支持下,我尽最大的努力,做了一些有利于全局、有利于同志们的事情,有一些还在实施之中,有一些没能够实现,我也倍感遗憾!尤其是“人非圣贤、谁能无过”,我在工作中,肯定会有一些事情,难以做到恰到好处,虽然我讲原则重感情,但由于对工作要求过严、过急,难免会伤害一些同志的情感和自尊,在此我深表谦意恳请谅解!我相信,同志们都能从工作角度对我个人和我的工作给予理解,谢谢你们!
“人生自古伤别离”,工作的需要不以我个人的意志为转移,我要遵照省局安排,离开我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离开与我并肩战斗的同志们。虽然离开了这里和大家,但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地税事业的发展,关注同志们的成长和进步。我相信只要同志们携手并肩,真抓实干,以***同志为首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率领大家开创***市地税局更加辉煌的明天。我也衷心祝愿吕玉敏同志在***市地税局工作顺利、生活愉快!最后让我把各种情感汇集成对同志们的良好祝愿!祝同志们身体永远健康,家庭幸福和睦,万事顺心如意!
请大家在路过或者去**市办事时到我家里做客,我会热情地接待你们!谢谢同志们!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职离别会讲话
       机关干部离岗离职参与全民创业
       离职交接表
       业务员离职审计治理办法
       离职告别会讲话
       国务院老干部离职休养制度几项规…
       企业员工离职报告
       工程师离职感谢信
       卫生局长离职报告
       酒店总经理离职报告
     
    幼儿园各项管理制度
    当前公安派出所民警心理状态问题…
    公安共建单位小品等候
    林业局五五普法总结
    局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意见
    邮政局党报党刊发行会议讲话
    元旦歌咏比赛主持词
    副县长武装会议讲话高标准谋划民…
    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
    市社会管理执行方案
    先进个人推荐表
    县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
    推荐信写作基本要求
    推荐双文明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红旗团支部推荐材料
    乡镇党委换届干部推荐材料
    县政协机关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正科级领导干部推荐材料
    公路站十佳养路工推荐材料
    工程项目部省级五四红旗团支
    离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