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两会工作报告 >> 正文
两节两会期间开展物业行业便民服务活动通知

关于两节两会期间开展物业行业便民服务活动的通知
各区、县(市)房管局(处),直属房管物业公司、实业公司:
[找文章到☆-cnwmz.com(nmi114.com>https://)一站在手,写作无忧!]为在两节两会期间营造洁净安逸祥和的氛围,确保广大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市局要求各物业治理单位在两节两会期间开展优质便民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房屋修缮治理服务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报修承诺服务登记制度,对管区内的居民住户主动上门进行走访,对居民住户反映的合理要求,要登记备案,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要对基层各管区公布管修服务承诺板,设立报修箱和意见箱,建立“管修服务联系卡”。两节两会期间各单位报修受理中心,要昼夜值班及时受理群众报修项目,做到“水电急修不过夜,小修项目不过三(天)”。两节两会期间小修养护及时率达到100,住户满足率98以上。

二、加强住宅小区公共设施设备治理。一是要着重对电气线路、电源开关、电气设备进行一次检查维修;二是委托专业部门对住宅电梯各种配件进行认真检查,对存在隐患和问题的电梯进行专项检修,安排专人,延长运行服务时间,并同电梯专业维修保养单位保持联系,随时处理可能发生的电梯故障,保证电梯正常运行;三是要加强窨井、化粪池、楼内给排水管路巡视检查,非凡对窨井、化粪池进行一次检查清掏,避免出现堵冒现象。

三、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安排好卫生保洁人员,对小区内的道路、楼梯间、垃圾站点等重点部位加强保洁,鞭炮纸屑及时清理,做到楼梯间、走廊过道、小区道路,干净、整洁、无杂物,垃圾站点无污染,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如遇雪天,等级服务的住宅区,要保证雪停之后24小时内,将小区内积雪全部清扫完毕;其他住宅区要配合社区,组织人力、物力,及时除雪,达到市、区除雪指挥部要求的标准,保证居民的出行方便、安全。

四、加强小区内公共秩序治理。合理配备保安人员,增加小区巡逻次数,减少和防止影响公共秩序的情况产生,切实配合公安部门搞好治安防范工作。加强小区内的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治理,使其按位停放,保证住宅小区内公共秩序。

五、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强化对防火常识的宣传,组织人员对各单位所属房屋,非凡是高层建筑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存在问题的要按设计要求进行整改,重点加强对消防通道的清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提高熟悉。各区局、各直属物业治理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优质便民活动,要把此项工作当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一次检验。巩固树立“住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努力提高治理和服务水平,以改善居住环境,强化小区治理,方便人民群众为工作目标,做到走访检查到位,报修投诉处理及时,服务态度热情,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

(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针对管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非凡是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重点解决;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性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应急预案,及时解决随时可能发生的设备设施运行事故,保证两节两会

期间水通,电通,气通,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同时,要将节日值班表、治理服务内容、报修投诉电话在管区内公示,便于群众报修和投诉。

(三)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此项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慎密落实,将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人,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电公司两节两会期间信访总结
       两会议案提案办理小结
       镇建立两员两会制度农村基层党风…
       两会政府报告
       两会报告
       两会思想汇报
       政府两会学习心得
       党员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特区两会政府报告
       两会探讨劳动者利益报告
     
    非公有制经济发言稿
    卫生局深化创新发展计划
    如何提升导游服务综述
    区社区建设启示
    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医院护士工作计划3则
    迎新春国税联欢会致辞
    村委干部个人工作计划
    市机关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思想发动…
    县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日程
    两会体会学习温总理民生问题
    两会精神学习心得
    两会学习心得
    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两会期间
    学习两会精神谈谈自身感受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
    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从以人为
    两会学习心得—过多上访和下
    两会学习心得—政风整顿关键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
    两会工作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