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变电所党支部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

变电所党支部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

根据处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安排意见,变电所通过前一阶段的理论学习、深入调研以及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了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认真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流谈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分析,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提出了发展措施,现将我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情况报告如下:

一、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认识

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坚持以人为本,就是坚持人民群众是历史创造者的唯物史观基本原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把依靠人作为发展的根本前提,把提高人作为发展的根本途径,把尊重人作为发展的根本准则,把为了人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是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坚持全面发展,就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共同进步,推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共同发展,在实现社会全面进步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就是要使各个地区、各个部门、各个领域比例适当、结构合理、相互促进、良性运行,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与对外开放,推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相协调,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相协调。要落实科学发展观就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基本要求和根本方法,牢固树立与科学发展观相适应的以人为本、统筹协调、质量效益等观念,用观念的更新促进科学发展观的落实。

变电所全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按照处党委的统一部署,所领导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实践活动高潮,讲求灵活性,创新方式,体现特色,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理论学习活动;立足广泛性,精心组织,积极引导所有职工群众参与,深入开展征求意见工作;注重实效性,统筹兼顾,理实结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查找和有效解决影响及制约变电所科学发展突出问题的重要载体,作为促进变电所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机遇。通过广泛深入地学习实践,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促进本单位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大家对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有了比较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影响和制约变电所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的发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增强了信心。

二、影响和制约变电所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

在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真理性的本质内涵的基础上,扎扎实实地做好促进发展的各项工作,把科学发展观变为促进发展的实践。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要从研究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实际问题入手,深入查找和分析原因,及时抓好整改落实,最终促进科学发展。就我们基层水利单位而言,就是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小结
       开展科学发展观大讨论活动总结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展思想解放…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
       邮政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阶段总结
       坚持科学发展观切实提高执政能力
       宣传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
       文化部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乡开展科学发展观大讨论活动总结
     
    旅游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
    幼儿园教研计划200
    从温州工业发展谈工业起步
    加快综合治理研讨会讲话
    读今天怎样当教师的感悟
    工业局企业经济管理整改措施
    小学图书室年终总结
    市委副书记创建文明生态村动员大…
    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串讲词
    乡镇领导竞聘演讲
    供电所党员先进性教育党性分
    供电所党员学习教育党性分析
    县供电公司开展双文明供电所
    供电所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材料
    供电所岗位能手申报材料
    供电所职工事迹材料
    工商所党支部个人事迹材料
    200县供电所员工个人事迹材料
    供电所外线班班长个人事迹
    铁路公司供电所建设品牌队伍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