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竞聘报告 >> 正文
银行信贷管理部副经理竞聘报告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参加市行的竞聘大会,非常感谢市行党委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公开公正地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我行的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而感到高兴,能有辛参加这次竞聘自己也感到无比的荣幸,作为××银行大家庭的一员,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为自己能为我行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文秘部落

一、个人简历 文秘部落

    我叫××,现年38岁,中共党员,经济师,中科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回顾参加工作18年来的经历,我深深地感到我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党组织对我的培养,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一贯的关怀、支持和帮助,在我从事信贷管理工作期间,我时刻没有放松对新的商业银行理论知识的学习,1986-1989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河南电视大学金融专业,并三次参加省行行长培训班,由于我把所学理论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提出了收贷收息要树立三铁的经营理念,即铁心肠、铁面孔、铁手腕,注重信贷资产风险的事前防范和事后化解,使××支行的信贷资产质量一直保持着全省领先水平,双呆贷款一直控制在1%以下,曾两次得到总行信贷部的好评。由于我始终坚持依法治贷,提出法律顾问要参与信贷管理的全过程,并首次提出要加强信贷资产的独立债权管理,得到省行法律事物部的肯定和采纳,96年××支行被省行法律事务部定为条法工作重点联系行,在我任××支行行长期间,利用职工夜校形式注重提高员工队伍的素质,并提出政治建行、依法治行、存款立行、效益兴行的经营理念,1999年被省行定为重点联系行,被河南省委宣传部等7家部委授予河南省职工读书自学活动先进单位,2000年获得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获得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职工之家,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教育协会破格吸收为全国17家理事单位,也是全国金融系统唯一的一家。省行两次在××支行召开现场会,×××行长亲笔提字经验在全省推广。今年年初,中华全国总工会还在××支行召开了关于企业职工现状的座谈会。我个人也曾获得总行1997-1999年工会系统先进个人,省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市委宣传部等六部门授予的市职工读书自学活动优秀组织者,我行文明职工十颗星,市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在日常工作中,我还潜心钻研法律知识,并取得了全国首次企业内部法律顾问执业证书,由我和×××同志合写的《办好职工夜校、培育四有合格新人》经验材料参加了全国职工教育协会第八届年会获得二等奖证书;我写的论文被国家级报刊杂志采用三篇,2000年还获得市社科联理论研究成果三等奖。

二、竞聘目的

    这次我竞聘的岗位是:信贷管理部副经理职务。目的就是要把我所学知识和实际工作中掌握的技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我行的信贷管理工作中去,使我行的信贷资产风险得到有效的管理和控制,信贷结构得到有效的调整,信贷队伍的素质适应形势,为我行三年扭亏目标的顺利实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竞聘专业存在问题及对策:

 (一)存在问题

 一 信贷资产质量结构不合理,尤其是其他地市行大批量地甩掉历史包袱之后,随着企业经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银行行长竞聘报告
       银行办公室主任竞聘报告
       银行会计部结算科经理竞聘报告
       国税征收管理分局局长竞聘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竞聘报告
       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竞聘报告
       企业队长岗位竞聘报告
       分管电信市场的经营竞聘报告
       原创首发医院院长竞聘报告
       网络运维部竞聘上岗汇报材料
     
    大酒楼开业庆典致辞
    林业会议讲话稿
    圣诞节晚会致辞
    高一新生学习现状调查报告
    二00五年政务公开总结半年
    怎样撰写竞聘演讲稿
    信用社信贷处长就职演讲
    党员200争优创先计划实施方案
    明是非知荣辱学做人科技人员演讲
    领导在考核公务员发言
    农村贫困户信贷扶持管理办法
    货币信贷增长工作意见
    进出口银行分行开业讲话
    市领导在邮储银行对接会上的
    银行合规文化建设纪实
    银行发展双评教育交流材料
    银行学习领导交流材料
    银行规范化建设交流材料
    农村合作银行文化建设交流材
    商业银行保密工作总结材料
    竞聘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