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写作高手 >> 正文
电业局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切实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确保我局2006年奋斗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再上新台阶,要求各责任单位在2006年确保完成以下目标:
一、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确立精神文明建设年度目标,认真落实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十五”规划,进一步本文转载自cnwmz.com健全工作制度、治理方法和自查考评体系。
二、领导班子在精神文明建设中严于律己,自觉做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模范。坚持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领导班子、支部成员政治学习每月不少于1天,参学率不少于90,并有学习笔记。
三、确保全局“双稳定”工作责任制的有效实施,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实行否决制。
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及时准确把握职工思想动态,确保企业和干部职工队伍的稳定。每季底上报1次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
五、要广泛深入的学习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探索新办法,开辟新途径,创造新经验。在职工中开展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础,以老实守信为重点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的教育和培训,要有计划、有记录,教育面达90以上。
六、全面落实《**电业局2005——2010年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深入宣传贯彻企业经营理念,企业精神、企业道德、行为准则等,使企业广大员工形成共同遵守的工作和行为方式。按照国网公司要求,整合视觉识别各要素,为推广使用作好预备工作。
七、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文明职工率达95,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加强完善文明行业中规范化服务和示范窗口创建工作,按照局文明单位创建标准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电业局2006年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欢迎阅读电业局2006年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业局创建学习型班组实施细则
       综合高中足球队宣言
       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信设备质量标准
       部队治理语句
       劳教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各地广播电台电视台招聘条件说明
       说课材料中班综合活动我长大了
       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操作程序
       适度调整公交票价议案
     
    第六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动员会讲话
    物理老师教学汇报
    创先争优从我做起演讲稿
    林业局造林绿化观摩讲话
    乡镇街道工业功能区投资开发公司…
    200年财务部总结
    市委副书记民主宣传讲话
    县级房管局工作汇报
    新春联欢会贺词
    煤矿职代会暨会议报告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林业局督查工作汇报
    农业局打非治违整治工作意见
    农业局做好农产品质量工作意
    市林业局年度发展计划
    电业局度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
    电业局创建学习型班组实施细
    县农业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农业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农业局加快产业化建设交流材
    写作高手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