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月球导游


月球导游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导游李森特,现在是2038年,这时的旅游业不只存在于地球了。我们与外星人达成了一致意见,他们把月球的三分之一提供给我们研究和发展,我们也划出一个区块,欢迎他们来研究和交流。
在去月球之前,大家一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钱”,这个大家先不要担心,我们这次套餐已经包含了所有费用,不需要大家再额外使用钱,我们和月球公民正在沟通,希望以后地球货币和他们的货币可以通用。
最神奇的是,我们已经发明了“通月大电梯”,它的容量相当于两辆大客车,你只需要支付一千元就可以坐上通月月球的电梯了。
当然,在技术上,我们也解决了很多问题,不再需要你背上沉重的氧气罐。我们为你准备了四根管子,两根用来吸氧气,两根用来将二氧化碳呼出。你也不需要再穿着沉重的太空服,我们会在一个封闭的区域给大家参观。
现在我要给大家介绍了,请大家随我一起来。
这边是卫生间,大家只要站到门前,电脑会扫描各位的身份识别号,就可以进去了,其他的,和在我们地球是一样的,不会有那种人在天空飞的感觉,如果有需要的,可以现在进去哦。
我们继续前进吧,看到前面的花园了吗,其实这是“绿色植物引进太空”项目的实验室,只是这个实验室是开放的,种子进入到太空,由于所有条件都改变了,果实都会变得很神奇。比如这个茄子,比西葫芦还要大,大家还可以认出来它是茄子吗?再来看看黄瓜,地球的黄瓜是细细长长的,但大家看这个在月球培养的黄瓜,快有我们地球的南瓜那么粗了,大家一定也认不出来了吧!
大家再跟我去前面的花卉培育基地,大家猜猜这个拥有**、红色和紫色花瓣的“三色花”是什么呢?让我来告诉大家吧,这是我们地球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兰花少女
       体验红军生活
       朦胧入梦
       那些校园的美好
       开学第一课之勇敢篇
       我喜欢的一堂课
       不一样的世界
       深夜那束光的秘密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月球旅行记作文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月球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