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忘不了的绰号作文

  我生气地对他说:“你凭什么说我是‘上好佳’。”“谁叫你的名字有‘佳’字”。我气得直发疯。一时沉不住气,扬起手就朝他脸打去。“你干什么打我?真是个泼妇。” 他说。“什么你说我是泼妇。”我更生气了。我俩的争吵还未完毕,语文课的铃声已响了。
  老师走进教室,见我们争执不休。老师看看没说什么,就让我和龚若涵下了课到办公室去。下了课我的心像几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到了办公室被老师批了一顿不说,还让我罚抄《卢沟桥的狮子》。
  经这一折腾我已经不想跟他吵了,回教室之后我就下去玩了。
回来我看见一个书包躺在走廊上,好像是我的书包。我赶快捡起来,果然是我的。不用说肯定是那个丑男孩干的。我打开书包一看:第一个“伤员”就是我的笔盒,它已一分为二了。里面的就更惨了:铅笔“骨折”了,钢笔“流血了”,连书也“血迹”斑斑。
  我火冒三丈地走进教室,他见我来了哈哈大笑。我再也压不住火说“你报复就报复呗,骂我几句也就算了,我书包又没有与你结仇,干吗要丢我的书包呀!”我冲上去踢了他的脚,把他给踢脏了。
  结果当然是惨痛了,被老师批了一顿。还让我把他裤子给洗干净,当然也让他赔了我的文具。
  这件事让我们十分后悔,为一个绰号惹下了这么大的祸。

忘不了的绰号作文
  在班里,让我最难忘的不是哭声,也不是笑声,而是班里每个人的绰号。
  在我们班级里,每个人都有绰号,而每个人的绰号都是不同的。
  “石榴”和“一剪没”都是石敏的绰号,“石榴”这个绰号是根据石敏的名字而产生的。而“一剪梅”这个绰号,是石敏把收集下来的星座卡后面的“喜洋洋与灰太郎”的图案给剪了下来,一剪就没了,这个绰号也就这样油然而生了。
  “牛肉干”却是干自强的绰号。因为干自强的名字中有个“干”。所以我们也就叫他是“牛肉干”了。
  “钞票”就是钱丽娟的绰号了。谁叫她姓“钱”呢!“钱”不就是钞票嘛!
  “曾必败”可是曾必成的绰号了。“成”与“败”刚好是一对反义词,而我们就“毫不客气”地“尊称”曾必成为“曾必败”了。
  “地震”是赵震的绰号。因为他的名字里有个“震”,我们就给他“取名”为“地震”了。
  每个绰号都有它本身的定理。
  虽然在旁人看来给同学取绰号是一种不文明的做法,但我们六(6)班就是与众不同,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友好的称呼!我相信,到我们老的那一天,我们也不会忘记曾经自己的小时候,还有这样的一段过去,一段美好的回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借口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难忘的校园作文400字
       畅想未来作文500字
       我心目中的黄河作文
       贴鼻子作文600字
       老师我错了作文
       感谢老师的作文450
       见义勇为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忘不了你的…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你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关于夏天来了的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
    关于下雪了的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关于我忘不了的作文
    忘不了我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