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重庆两江游

  今年的暑假,我们一家人去了重庆。一路上,我很兴奋。迫不及待想快点到达目的地。在没有去重庆之前,我只听电视上说重庆市一座美丽的山城。这次重庆游,让我知道了。重庆,它还有一个动听的名字——“不夜城”。             
  到了重庆,已是晚上。我们一家人乘坐着“满江红”号游船游览起两江人夜色。游船从朝天门码头出发,满载着各地游客驶入航道,朝长江大桥前进。途中,两岸灯火辉煌[注: 形容夜晚灯光明亮的繁华景象。],缆车在我们头顶上来回穿梭着。远处,高楼大厦闪烁着的霓虹灯,倒映水中,波光明灭。游船在慢慢地前进,突然,一座金碧辉煌[注: 形容建筑物装饰华丽,光彩夺目。]的古城映入眼帘,好似一座雄伟的王宫,又好似一个身披金甲的将军镇守一方。游客们都忍不住赞道:好绚丽的颜色啊!好美丽的夜景啊!好一座“不夜城”啊!  
  五彩缤纷的光束映在水中,把江面染成了一副多姿多彩的“油画”,人们都置身在画中。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们已经来到了气势磅礴的长江大桥下,船在桥下调了个头,然后又原路返程。朝嘉陵江驶去,嘉陵江也同样美不胜收,可谓是仙境般的美丽,迷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数的挫折
       再访植物园
       人生崭新的一面
       酒和水的故事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我爱家乡的小河3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杨梅山
       我心中的母亲
       一双珍贵的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感受长江大地——重庆碚渝行
    2009年重庆中考满分作文欣赏
    2009年重庆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9年重庆市中考满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