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老爸

“唉,看见我手机没?嘿,我的报纸去哪儿了!啊,我的钥匙呢……”听见没,我的糊涂老爸又开始“河东狮吼[注: 比喻悍妒的妻子对丈夫大吵大闹。]”啦!又是什么东西找不到了!这就是我亲爱的“糊涂蛋”老爹,快跟我来瞧瞧他又丢什么了!  
  那是一个不祥的夜晚,屋外电闪雷,屋里的老爸一到家就开始他的“河东狮吼”神功!“完了,完了,完了,我的合同不见了!放哪儿了呢?”老爸像一只热上的锅蚂蚁,不停的在原地转圈,好像一停下来就会被烫着似的。“什么东西又找不到了?”我和妈妈闻声赶来,“糟了!糟了!糟了!你们看见我的合同了吗?我的合同找不到了!”我鄙视的看着老爸:老爹,这也能乱扔,这可是一份合同,又不是一堆报纸。”“所以说,我不是在忏悔吗?”老爸委屈地说,“那合同可值几十万呢!”老爸边说边找,仿佛一刻也停不下来。“我们帮你一起找!”关键时刻,还是老妈最镇定,于是,我们就开始了地毯式搜索计划……一个小时后,我们就掀屋顶了,可还是没找到,于是又是一个小时的搜查,“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客厅里发出爸爸喜悦的尖叫声,“找到了?在哪儿了?”我急忙上前追问。“在……在……厕所的马桶盖上面。”爸爸红着脸,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一秒钟后,房间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的笑声。事实原来是爸爸在上厕所的时候看过合同,后来就随手放在厕所里面了。看着找到东西欣喜无比的爸爸,再看看被翻得地朝天的家,我和妈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山的枫叶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老家的小河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有梦就要追
       我的学习方法
       我喜欢的声音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劳动真开心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其实都是我的错
    这,就是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