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李逵游2011

  李逵做了“一百零八将”后,觉得无聊,出来溜达溜达,一不小心,踩到一个石头,摔了一跤,落到一个东西上。说来也奇了,这东西无色无形(是个隐形模式的飞船)。李逵好奇,这摸摸那摸摸,一不小心,摸到了“时光键”。  
  话说,李逵一摸到这“时光键”,一瞬间,到了2011年的北京,他见四周都是会跑的带轮子的小房子,觉得很稀奇,说:“这是何物?”正好,有一个比较懂得文言文的老人来了,见这人相貌不凡,让李逵来他家做客。  
  李逵自报家门,那个老人吃了一惊,问他怎么来的,李逵说他也不知道怎么来的,然后,老人教了李逵现代话,李逵好学,所以,李逵在他家住了下来,老人的儿子知道李逵来了,想从他身上大捞一笔,可被老人阻止了,之后,老人天天带李逵参观北京。老人的儿子还没有打消这个念头。  
  一天晚上,老人的儿子带着李逵出去,想说这件事,可刚一出去,李逵和老人的儿子消失了,不仅如此,还有一些人也消失了,他们到了外星球,有两个外星人给他们带了氧气面罩,用中国话说,说有一个人做了飞船到了另一个不属于他的空间,所以要清楚知道这件事的人对走错空间的人的的记忆。说完,就开始了。  
  因此,李逵虽然游了北京,可谁也不知道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滑旱冰
       黄毛
       加桑漂流记
       一路与岁月同行
       青苹果
       梦境奇遇
       快乐的下午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记一件幸运的事
       冬天的森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读《李逵日记》有感
    李逵张顺河中黑白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