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敞开那扇门

  门并不会永远上锁,总有一把合适的钥匙可以打开它。  
                     ————题记  
      
  “哗啦啦——哗啦啦——”厕所的冲水马桶果然还未修好,水还在不停的流着,发出令人烦躁的声音;窗台的盆栽在不觉中早已零落了,落叶撒了一地;笔又断水了。我和妈妈又冷战了。  
  “还不快去做作业!”妈妈对着刚刚站起来,准备去写作业的我吼了一句。我觉得自己十分委屈,但还是任凭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慢慢地走进了房间。我在房间里悄悄哭了一会儿就,擦干眼泪,开始写作业。过了一会,我觉得好像有点口渴,便走到了饭厅里去喝水。妈妈看见了,说:“你怎么又跑出来了?要我说多少遍?快回去写作业!”听见这话,我心里觉得更委屈了。于是,我便故意喝得很慢很慢。妈妈见到了,便说:“拖拖拉拉的,我看你是故意跑出来的吧。你在房间肯定不是在看小说、就是在玩的了!”  
  听到这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对妈妈说:“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本来就口渴了!还有,我明明已经改了!可你还是不相信我!”  
  “那你为什么喝这么慢?还有,你为什么把门关上?”妈妈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地回击道。  
  “我关门是为了有一个良好、安静的学习环境。”我说,“你不要老是把别人想成这样好不好!”  
  “说一两句假话谁不会?你若不是心虚,为什么关门?”妈妈反问道。  
  真的是,我懒得跟妈妈吵了,每次都是这样。  
  我哭着走进了房间,“嘭”一声关上了门。  
  这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艾黎与何克陵园扫墓感想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开学之际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5】
       我班之最
       消失在爱的尽头
       你为何
       爱情,已逝?落花之美!【6】
       看这班学生——10
       【曾经の故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推开那扇心门
    打开那扇门[一模考试作文、母
    敞开大门只为迎接新的太阳
    打开心灵的那扇窗
    迎着阳光,敞开心扉
    我与那扇门的距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