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听小鸟在歌唱


听小鸟在歌唱

     坐在桌前,向窗外望去,偶尔有几只小鸟停留在防盗窗上或从天空中飞掠而过,不禁回想起以前:那时在院子里几乎是看不到任何鸟,空中更是空中无物。
     社会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时代,环境问题接踵而至[注: 指人们前脚跟着后脚,接连不断地来。形容来者很多,络绎不绝。]。在最近几年里,加大了对环境的保护和引起对环境绿化工作的重视。使得城市绿化率大幅度提高。鸟儿也回来了,时不时从屋顶或头上飞过,发出一声声悦耳地鸟啼声,似乎在赞赏人们的行为。
    在每片绿地的旁边,几乎有温馨的标语,以示人们爱护一草一木[注: 比喻极微小的东西。],有些地方虽然没有标语,但是人们仍旧能够自觉的遵守,鸟儿在草丛中或树枝上跳跃地叫着,好像在开心地歌唱。
同样,现在人们已经不再乱捕乱杀小鸟,有时把在野外看到受伤了的小鸟带回家,把伤疗好了后放回大自然中,并且,对一些稀有鸟种进行重点保护,在它们的活动范围内设了保护区。在一些山林中,我们也可以看见,鸟见到人不再怯然离开,有时还与你进行亲近,有时扑通一声飞走,好像是留下一窜歌声。
现在的社会中,人们学会了善待其它生物的生命,不再残害它们,让它们拥有了自由与幸福生活;人们学会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粉笔擦
       乌鸦受骗以后
       谁的功劳大
       水果店里的争吵
       漂亮老师和坏小子们读后感
       金银岛读后感300字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
       有所尝试就等于有所作为
       无限风光在险峰
       请把路边的障碍挪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鸟的葬礼
    小鸟的愿望
    小鸟的叫声
    我愿是只小鸟(转载)
    小鸟
    小鸟与男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