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谢恩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教师是灵魂的工程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古今中外[注: 指从古代到现代,从国内到国外。泛指时间久远,空间广阔。],多少人曾写下歌颂老师的语句?而这些语句让我想起了四年级的班主任——潘老师。  
  潘老师像《师恩难忘》中的田老师一样,每讲一课,都要讲一个故事,但潘老师讲的故事永远是真实的,永远都是那么的引人入胜[注: 胜:胜境。引人进入佳境。现多用来指风景或文艺作品特别吸引人。]。  
  那天,我们正在学习《鸟语》,潘老师把各种鸟儿介绍给我们,讲到了喜鹊,潘老师说,她小时候家门口有一棵大树,树上有许多鸟儿在栖息。她每天放学后都会兴冲冲地跑回家,听一听树上有没有喜鹊的叫声。有位同学问:“为什么呢?”潘老师顿一顿,陶醉似的说:“因为我那时候认为喜鹊一到,家里就会来客人,有客人来了,自然就会有糖吃了。”  
  我眼前仿佛出现了潘老师兴奋的脸孔,情不自禁地笑了。  
  潘老师不仅妙语连珠,更是深得人心。  
  四年级有一次广播操比赛,潘老师便开始训练我们做操。虽然潘老师很努力在训练、教导着我们。可是总有一个人在故意捣乱,让和蔼的潘老师很无奈。时光飞逝,转眼间临近广播操比赛了,那个同学做操的动作还是很笨拙。同学们都建议潘老师不让他参加比赛,那位同学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把钥匙,刺眼的暖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贰】
       心中的快乐
       周老师,我想对你说
       嘿,想陪你们在孔子像前祈祷
       石头般的友谊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友谊的纸飞机》【贺】我亲爱的…
       榕树下的记忆
       生日,心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小荷、感谢你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师恩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