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贵族狗寻根记》读后感

           《贵族狗寻根记》读后感  
  在这个暑假我看了一本尤其有趣的书,这是一本感化人的书。  
  查理是一条狗,一条有着勇士基因,爵士头衔的贵族狗。可是,一次造化弄人,一次阴错阳差[注: 比喻由于偶然的因素而造成了差错。],查理由贵族狗变成了流浪狗,而且还是一条跨国的流浪狗。  
  也许狗门,尤其是人们,一定会为他的命运叹息。可查理想告诉你的是:那段经历让他自由并快乐着……  
  文中的查理把每一件事都乐意去对待的。  
  在查理寻根的途中,查理来到一个欧洲的大街上,查理没有想早点离开这里,他想的是要习惯这里的一切,这是习惯,习惯也就不是一天养成的行为艺术,代表一种被压抑心理的宣泄,一吐为快的事儿太少了,自己能够做决定的,随心所欲[注: 随:任凭;欲:想要。随着自己的意思,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行为来满足一种完成感,人类,是一种需要靠完成感来鼓舞自己的动物。他们弯一个勾,放上鱼饵,钓上一条大鱼;他们射箭,开枪打中一个目标,甚至点燃,抽完一根烟都会感到完成感的愉快……  
  后来,查理在玩偶客栈认识了很多朋友,但被巫婆的法术把玩偶们的本性全反了,查理将受到伤害,生命的逃脱,是但由之袖的偏爱和恩赐,时间和空间点的错位又给了你一次爱自己的重新选择的机会,查理拼命地跑着,此刻他只有一个念头,尽可能快,尽可能远地离开——玩偶客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雨
       又是人间二月天
       手表
       打扑克
       忆我原纯,抚心无泪
       小鸟的愿望
       捅马蜂窝
       my brother
       邳州的名片
       我的家乡安徽池州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