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祖国您好


祖国您好

我的祖国匍匐了5000年,辉煌了5000年,昌盛了5000年,繁荣了5000年,振兴了5000年!——题记
我的祖国叫中华民族共和国!她的荣誉和博大,让世界瞩目!
她,是何等的璀璨…五千年的文化是我们的精神、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的骄傲!她是用华民族的精神雕刻,古老的文明意蕴书写,是华夏子孙成就的一首史诗!只所以这样,她没有因为战争而挎下,中断….中国文化的漫长和悠久,是多么璀璨夺目啊!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
春之拂晓,带来生机,万物复苏;夏之炎热,带来明媚,阳光朝气;秋之凉爽,带来丰收,秋高气爽;冬之寒冷,带来瑞雪,万籁俱寂。年复四季,回荡自然,是四季勾画的归宿…
您作为四大古国之一,当然是历史源远流长。历经了无数磨难挫折,坎坷,创造了无数辉煌成就,五千年的文化就是一个宝库,供我们从中取智慧和精神营养!活字印刷。指南针。造纸术,火药见证了我国科技的突飞猛进!
您是一个有五千年文化历史的国家,不同于别的国家的是,你哦你的文化从未间断过,每一朝每一事都被记了下来而世代相传!
如果有幸,能漫步于五千年文化的长廊里,从古至今的无数事从眼边飞流而过,我们可以感受到那种文化的气息,高雅别致浑厚明亮的文化氛围.我们有目共睹您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不得不说,您两千年的文化,是一条浩瀚的海洋,跨过长城,迈过兵马俑,流过长江,横穿过黄河……
祖国,我不得不说你的飞行技术,自1999年的神一,您先后多次成功,终于完成了飞天的梦想,之后。神五神六….又飞上了太空!
2008年,您又在首都北京举行了奥林匹克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给心灵一份礼物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陶艺乐
       丑小鸭与我300字
       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体育史
       雨中的一幕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我拥有青春
       苦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祖国啊,母亲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祖国62岁的生日
    我的祖国我自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祖国生在我心中
    硬币上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1000字
    我的祖国作文400字
    我为祖国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