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刚刚踏入初中,虽然时间不是很长,却让我感受到成长带给我的喜怒哀乐。
初中的军训生活对于我来说是兴奋和未知的。我满以为穿上迷彩服后会像军人那样神采奕奕。谁知去了才知道,军训生活是那么紧张而又艰苦。我们每天早晨六点起床,除了午饭后短短的三十分休息时间,其余我们都在操场上练习站军姿、走正步。教官对我们非常严厉,有一个动作做不到位就让我们反复练习。老天好像也在和我们作对,太阳像大火球一样炙烤着我们娇嫩的脸,同学们不时地发出叹息和抱怨声。我在为自己悄悄的鼓劲,坚持!坚持!

七天的军训生活终于结束了,我学会了洗衣服、叠被子,很多以前在家里不做的事情。最大的收获是懂得了人要有坚强的毅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初中的校园生活更是让我耳目一新。我们不再是懵懂无知的少年,而是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青年。有一次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不小心踩在一块圆石头上,石头一动,一下子扭伤了脚。我“哎呦”叫了一声,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正好,情景被小杨看见了,他急忙跑过来,蹲下身子把我从地上扶起来,一瘸一拐的向教室走去。刚进教室小米看见我扭伤了脚,边说边走向了她的课桌:“这是中午我给我爸买的跌打损伤药,你刚好能用上。”然后用力拧开盖子,往伤处轻轻地倒了一点,同学们轮流帮我按摩伤处。顿时一股清凉的感觉,疼痛减少了很多。一股暖流充斥了我的心房,眼泪顺势流了下来。我突然觉得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初中的学习生活是紧张而又充实的。七八门功课扑天而来,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作业也明显增多,频繁的考试让我时时提心吊胆。记得一次英语考试老师一再嘱咐我们一定要好好复习,我对这次考试充满了信心,因此,整个双休日都没有复习英语,匆匆把作业给做完了,接着就看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陶艺乐
       丑小鸭与我300字
       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体育史
       雨中的一幕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我拥有青春
       苦瓜
       人与草
       雨中的道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多姿多味的2011
    多彩的初三生活
    多彩生活
    多彩的广州
    多彩的夏天
    多彩的自由——蓝色的自由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转载)
    多彩的爱
    多彩的欢乐
    多彩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