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海洋

  未来的海洋 五(6)班 
  现在已经是2060年了,因为人口的增加太快,所以陆地上,几乎没有可以让人居住的地方。   作为一名科学家,我有责任所以就让改善我们人类的生存空间。十年来,我一直致力于拓展人类生存空间的研究工作,到今天,总算是如愿以偿了。未来的海洋里,到处都可以见到我设计的房子。这些房子的外面是用超合金做的,为了能在室内欣赏到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所以我采用了透明的超合金。你不用担心里面会没有氧气,房子里面装有氧气转化器,可以把海水改变成氧气;有人还会担心有海啸,住到这样的房子里大可放心,因为我采用的超合金是用世界上最坚硬的物质,无论什么东西都摧毁不了。 你还可以看到许多人都骑在大鱼的背上,让大鱼带他们想去的地方,那是因为人们给鱼吃了 我发明的“奇迹二号”,只要那都是我精心发明的一种可以给宠物或者动物吃的药,只要吃 了这种药,无论多么凶残的动物,都会像小绵羊一样温顺,还可以把海里的小动物当做宠物 养。你一定会奇怪,这人身上怎么不背氧气瓶呢?不用大惊小怪,如果人你仔细一看,一定 可以看出人的头部有一个透明的氧气罩,氧气从哪儿来呢?这还得说说我发明的这种有夹层 的衣服,夹层里有一个小型的氧气转化器,背部连着氧气罩,穿上这件衣服,就会像在陆地 上呼吸空气一样舒畅。另外手腕上安了一个遥控器,如果你想在海面上晒太阳,你就按“上 浮”键,你立即就浮在海面上晒太阳,如果你想游泳,就按“游泳”键,便能像游泳运动员 一样游泳。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来的海洋,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日记
       同桌的她
       这个夏天
       地球—生命的家园
       爱在左右
       旧照片
       大海
       灾区的同学们
       宿命
       爱上你(14)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未来的地球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偷听来的父爱
    现实带来的残酷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去了未来世界
    未来的学校
    再见,未来的足球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