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情系

当珍珠流离在刀光剑影中,众人皆在迷离,彷徨中夺取生存的权利。她,却因手无缚鸡之力而面临死亡的危险。  
  夜晚的最后一丝黑暗被光明吞灭,黄鹂鸟的歌声送走了满地的怨念,悲伤和彷徨,那,自焕发出活力的嫩叶上缓缓滴落的露珠,轻轻阐诉着她的悲伤。  
  或许她已离开,但那清脆美妙的声音,却一直在他的脑中萦绕,从不曾遗忘。那令人无法忘怀,余音绕梁的《相思引》,终是在她人生的最后一刻,听到了。  
  若干年前的回眸一笑,换来今生良缘一段,是善是恶,无从知晓。只愿下个轮回,还能遇见,雪影如沙。  
  梦还在继续,那万花丛中的一抹倩影,终是他无法遗忘的痛,就算心如刀割,日思夜寐,也,不能回到当初。  
  她的话语还在耳畔回响“若是我死了,请将我葬在青竹山。”他又怎会不知,那是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  
  我,等待着你,可彼岸花已开了数朝,三生石也盼望了数年,为何?我寻不到你的一丝芳踪。  
  尼罗河的彷徨,并非人尽皆知;彼岸花的悲伤,也并非有人曾体会过;念一昔温情,却瞬成碎片,梳一头白发,那娶妻时媒婆说的喜话,也成过眼云烟。  
  将离之时,他躺在床上,轻轻合上眼,终看见,他祈盼了二十个年头的佳人,在路的一段,对他轻笑。这次,纵是梦一场,他也愿随她而去,无怨无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的风景
       新班主任
       拍卖绿色
       感悟亲情
       十五岁的心情
       一个甜瓜一颗真诚的心
       迤逦纪
       我与他的一面之交
       日出的灿烂
       过去现在未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情系母校
    情系汶川
    天佑巴蜀,情系中华
    「七彩心情系列」白色空间
    情系海南岛,情系万泉河
    情系夕阳
    「七彩心情系列」黑色沦陷
    情系舟曲,舟曲加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