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时光

在我的记忆中,童年是我最留念的时光。如果上苍让我重新在这世上走一趟,我愿意把生命的精彩定位童年,因为我的童年是那样的无忧无虑,五彩缤纷。  
  在这短暂的十二年中,我的童年是甜蜜的。随着时间的变化,伴随童年的趣事,我一天天长大。我从小就非常勇敢,连打针都不哭不闹。为此,爸爸、妈妈对我是疼爱有佳。记得那时我才五岁,成天像个快活的公主乐悠悠的。在家,不是拿着彩笔到处涂鸦,就是穿着妈妈的高跟鞋走时装步。爸爸、妈妈成天围着我转悠。在他们的细心照料下,我长得白白胖胖的。后来,上小学了,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刚戴红领巾时的那份欣喜现在仍记忆犹新。对着镜子敬队礼,只到敬得手和脖子都发酸。最开心的事当然是在学校里结交了很多的朋友,大家一起跳皮筋、丢沙包玩着那数也数不清的游戏,不仅如此,无论我遇到什么难题,朋友都会伸出友谊之手。因此,有朋友的日子自然是悠闲自得。我的童年是多么的甜蜜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童年渐渐远去了。可是儿时的一些趣事,至今回忆起来是那么有清晰,那么有趣。无知也罢,可笑也罢,甚至是荒唐也好,这些毕竟曾经发生过。如今和盘托出,一定令你忍俊不禁地想笑吧!  
  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的变换,我慢慢地长大了。可每当想起以前做傻事,就会开怀大笑。童年的我,天真而幼稚;童年的生活,美好而难忘;童年的趣事,总能勾起回忆的思绪,唤起我无穷的回忆。千言万语,只为一句话:那就是--我爱童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哭泣的太阳花
       母爱演讲稿
       写雾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贵州
       春色美景图
       美丽的西山公园
       雨后天晴
       美丽的风景线
       那美丽的花
       美丽的陆巷古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童年的阴影
    过年的乐趣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那年的六一
    在幸福的时光里
    童年真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