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祖国统一之后…

  光阴似箭,转眼间,宝岛台湾终于回到了“母亲”的怀抱,两岸人民终于一家团聚!人们满怀着兴奋的心情,在迎接着它!当然,我也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去台湾拜访高山族,和他们欢聚在一起,我也终于可以去台湾看看那日月潭、阿里山、玉山、赤嵌楼、太鲁阁...... 
  我看着电脑上那些台湾景点的图片,它仿佛在向我诉说着一个美丽的故事。不知不觉中,我跟随着它坐上船只,踏上了让我向往已久、美丽而又神秘的的岛屿---台湾岛。   当我在沙滩上沐浴着阳光时,一位美丽的高山族姑娘走到我的身旁。她问我:“你是刚来台湾的人吧?”“是”,我回答到。“那你知道台湾有那些美称吗?”“森林宝库、东方甜岛”“我带你去参观参观台湾吧!”“谢谢!”   我们边走边聊,我告诉了她一些关于大陆的情况,她也向我介绍了一些台湾的景点。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台湾的“天池”---日月潭。“哇,好美啊!”我不禁赞美到。 
  她说:“你知道吗?日月潭是台湾省最大的天然湖泊,也是全国少数著名的高山湖泊之一。日月潭本来是两个单独的湖泊,后来因为发电需要,在下游筑坝,水位上升,两湖就连为一体了。潭中有一个小岛,远看好像浮在水面上的一颗珠子,故又名珠仔岛,现在叫光华岛。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形如日轮,南半状似上弦之月,因名日月潭。旧台湾八景之一的「双潭秋月」就是由此而来。”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日月潭美景如画,春夏秋冬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晨昏晴雨,景色变幻无穷。尤其是秋天夜晚,湖面轻笼着薄雾,明月倒映湖中,景色更为佳丽动人。每年中秋圆月当空时,高山族的青年男女扛着又长又粗的竹竿,带着彩球,来到潭边跳起古老的民间舞蹈。他们重演着征服恶龙的民间故事,把太阳和月亮顶上天,让日月潭永远享有日月的光辉。”她又添加说。 


  在我们参观完一些有名的景点后,她还带着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伤心,我难过,我生气?(图文…
       退一步海阔天空
       (转载)给月亮加个框
       观雀记
       快乐的春游
       圆梦的“心”
       家,一个让我感到温馨的地方
       佛心
       那个魂牵梦萦的落日光景
       阅读四季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祖国啊,母亲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祖国62岁的生日
    我的祖国我自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祖国生在我心中
    硬币上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1000字
    我的祖国作文400字
    我为祖国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