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菊花,散落遍地

     狼牙月/伊人憔悴/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莫名的忧愁。在耳边响起;暗黑的天幕下一朵乌云盖着的月弯。惨白的脸。谁在冷冷抚琴。               繁华声/遁入空门/折煞了世人。/梦偏冷 辗转一生…/          没有在做梦。是繁华中纷乱惹人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时会看清它真面目了吧。在这荒唐的世界浮华一场梦。又像是在做梦?这梦,还是让我快快醒来。—带热的冷。     —……从梦中醒来。……—          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夜/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钢琴也好……起码它能安静地陪我一夜。活在我自己的寂静小世界里。我懂。你没有舍不得。难过?谁会相信。我的世界里只有我是领衔主演。我憎恨那些可信度低于五的人。嗯……又偏离了。扭转回身。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童年的荡秋千/从记忆一直荡到现在。/          没错,小黄花还是荡秋千还是画着蓝猫淘气的气球都只能在记忆里飘荡只能在记忆里嘲笑。或许我是个悲观的大孩子。但是童年是不可以挽回的同样我也不想挽回。挽回它干什么?在童年里还不是如渴的期望长大如渴的期望将来用自己的钱买棒棒糖期望自己无拘无束看电视想不到长大的压力长大的烦事。这好像是一个轮回啊。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回家吧/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我不喜欢田园我也没去过同样不想去。我不喜欢稻香我也没闻过也不想去闻。我不喜欢小河我也没见过也不想去见。现代人的温暖审美观被一分为二像一支摔开两半的古琴。我站在彩色的这一边。虽然我不喜欢嘈杂不喜欢红灯绿酒但我更不喜欢那假惺惺温暖的田园风。……我真是一个挑剔到无耻的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门外落雪
       怀念小学时光
       致怒海潜沙胖胖的一封信
       岁月如歌
       
       她的笑
       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暴力女打架三招
       我身边的名人
       我发现了要珍惜拥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菊花的味道
    墙角的紫丁花,盛开了
    请进山猫的雏菊花店
    雏菊花海之上
    风雨梨花,祭清明
    在那菊花耀眼的地方
    菊花
    故乡的野菊花(转载)
    幸福之花,开在感恩之头
    离了,散了,终究还是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