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怀念小学时光

在刚才写作文的时候,发觉我们已经学完整篇课本了,发觉已经1月了,看到我这几个月来和同学们相处得还算融洽,但是又隐隐的觉得,好像又少了些什么,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五三班的教室、五三班的老师、五三班的同学们……  
 我隐隐的觉得少了些什么东西,什么也想不起来……  
 偶然瞟到毕业照,那些呆呆的和那些笑的咧嘴的,还有神情搞笑的同学们,仿佛想到了什么,但立马又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想哭,但是又觉得好像被堵住了一样,哭不出来,多么想大哭一场,但是又怕被爸妈发现。鼻子已经红了,但是,眼泪还是不肯出来,我的心被堵的好难受……  
 又想起上课偷偷和同桌传纸条骂老师;下课后和女生挤在一起讨论那些八卦事;班级里我喜欢你、你喜欢我的传言,这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可是现在呢,不能和同桌偷偷上课传纸条、骂老师,和原来的同学吵架。总之,好多事情都不能那样快乐的做了。和现在的同学玩游戏,也没有那样有心思,上课也觉得老师一点也没有原来的老师和蔼了。  
 也不知多少次翻开同学录、多少次打开同学送的贺卡。这次又看了起来。此时,眼前一片模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怒海潜沙胖胖的一封信
       岁月如歌
       
       她的笑
       那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暴力女打架三招
       我身边的名人
       我发现了要珍惜拥有
       给双目失明者的一封信
       拥抱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怀念那绿水长流的日子
    小学那点事儿(3)
    我的小学密友
    别了!我的小学!
    怀念温暖的日子
    回忆小学生活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小学毕业感想
    忆·小学同学
    难忘小学生活(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