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校园的蘑菇亭

 
   在我们学校后面,有一个小亭子,叫蘑菇亭。  
  蘑菇亭是由红蘑菇、绿蘑菇和蓝蘑菇组成的。蘑菇亭下面有圆木桌和圆木椅。 
 
  蘑菇亭的右边是两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多茂盛的梧桐树啊,它向四面伸展的枝叶差不多可以阴盖住整个蘑菇亭。梧桐树的叶子大大的,和手掌差不多,绿绿的叶子一层层,一簇簇,密密麻麻地,结成了一顶巨大的帐篷。 
 
  蘑菇亭的左边是几棵秀丽的桂花树。多美的桂花树啊,一到秋天,它就开出黄黄的小花,,整个校园便都沉浸在浓郁的香气之中,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 
 
  阳春三月,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大地。梧桐树悄悄地长出了几片绿绿的嫩嫩的叶子。一位年轻的女教师带着孩子来找春天。一个孩子指着梧桐树兴奋地叫道:“老师,老师,我找到春天了!春天就在这!” 
 
  夏天的早晨,周围很静,只听见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呢!淡淡的清香包裹着蘑菇亭。过了一会儿,太阳慢慢升起来了,同学们也背着书包陆续来到学校。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歇息;有的在玩耍;还有的老人在打太极拳……说话声打破了蘑菇亭的宁静。 
 
  秋天,一阵秋风吹来,梧桐树叶打着旋儿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几个调皮的孩子拾捡起地上的落叶,把它夹进自己的书里做标本。 


 
  冬天,蘑菇亭前面的空地上落满了积雪。同学们在前面的空地上打雪战,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欢笑声、叫喊声都要把树枝上的积雪震落下来了! 
 
  蘑菇亭啊蘑菇亭,你曾经自己淋着,给我们挡雨;你曾经自己晒着,给我们遮阳。蘑菇亭呀,你给了我们多少快乐,多少启迪!我爱你,校园的蘑菇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是我坚强的后盾
       不要走,留下来好吗?致---光脚小丫
       小抄写员缩写
       烤地瓜的老奶奶
       游城隍庙
       爷爷的地图不管用了
       压麻雀
       对不起,小狗
       一件大衣
       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校园中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