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步行街的夜景

步行街的夜景  
  一直听说步行街的夜景十分美丽,可是对我们这些不喜欢夜行的人来说,可从未“领教”过。  
  这个带着好奇、欣赏的念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踏上了“夜行之路”。只见,步行街上的灯火齐明了!每一家商店门前都亮起了耀眼的灯光,这些耀眼的灯光把步行街映照得如同白昼一般。瞧!步行街上的霓红灯也急忙闪耀着它那五颜六色的光芒,想让人们看见它的美丽。地面上的一盏盏的灯照射着一颗颗树,那绿色的灯光犹如喷泉一样将它的自身照给大树。这时,如果你安静地坐在树下的椅子上时,就可以享受到这番美景了。站在街中间,两旁商店的灯光会让你感到如同进入仙境一般,美丽动人。从街的一头看起,那一排排、一盏盏的灯从步行街的这头排到那头,仿佛一个长长的“一”字。  
  再看徜徉在步行街上那些购物、逛街、看书、休闲的人们,他们都边欣赏着美丽的夜景,边干自己的事情。购物的人们匆匆地走进商店,寻找着他们想要的东西。逛街的人们悠闲地在街上晃来晃去,看两边的风景。看书的人们快步地到书店里去一览他们喜欢的书。休闲的人们在凉椅上休息,并时不时地买些东西来吃。  
  啊!步行街上的夜景真美啊。夜晚的步行街果然是名不虚传。我还陶醉在这片美丽的景象之中,要不是妈妈叫我,说不定我还傻傻地站在那儿呢!啊!步行街的夜景真美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帝赐给我桔籽
       《读书与我同行》
       心中的美境
       自我介绍——“分裂症”女孩儿
       那些痛
       劳动者最美(转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黄昏……
       爸爸,请再给女儿一个家
       蝶恋花雨·思乡
       荷叶母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