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和书的故事

  我有一位爱读书的妈妈,不是因为她是一位语文老师,而是一种学无止境的精神促使妈妈读书的。 
  有一次,妈妈正在做饭,有空的时候妈妈出来坐一下,便顺手拿了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开始阅读。读了一会儿,正在做作业的我闻到一股糊味,以为是别人的菜烧糊了,便没大在意。   又过了一会儿,我还是闻到一股糊味。就问妈妈,连喊几声,都没有人回应,我想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我便惊奇的走到沙发跟前,原来妈妈正在看书呢!我使劲的拍了一下沙发,妈妈吓了一大跳,可我还在那儿傻傻的笑,我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这时妈妈才想起来锅里还在煮着饭呢!   这时候,爸爸办完事后回来,我跟爸爸讲述了刚才的事,讲完后,我便笑了起来。 
  爸爸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情呢,他说:“你不为你有一个爱读书的妈妈而骄傲吗/。不过你妈妈确实有不对的!” 
  我这才明白了,可是过了一会我又说:“好什么好啊,今天中午要吃糊饭了,既然你觉得是好事情呢……”说到这里我突然停了下来,着急的爸爸急忙说:“快讲。”我便慢慢吞吞地说:“这是件好事情,为了奖励妈妈,你就把这锅饭……全吃了吧!”说完我捧腹大笑,爸爸妈妈也大笑了起来! 
  我为有一个爱读书的妈妈而骄傲,我也为有一个幽默的爸爸而快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你错怪了我
       长大的路上她牵着我的手
       时间的轮回里,我找不到你的影子…
       生活因大自然而精彩
       等待緈麩的六色彩虹
       友谊真美
       我们班的四大天王
       给2008奥运会的一封信
       发试卷
       我是一只小小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