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体验辛苦


体验辛苦

  我从来都觉得父母是最不辛苦的,虽然是每天上班下班的,但回家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玩儿了,而我们即使放学回家却好要写作业复习。但下面这件事让我改变了看法。

  ‘‘哎呦,上了中学可真累啊,书包越来越沉,作业也多了好多啊,上小学就像一只蜗牛,驮着自己的梦想,不受干涉的漫步着,而上了中学我不由得从一只蜗牛进化成一只牛,每天像牛一样忙碌学习,和听不完的父母的唠叨。可真累啊’’我生气地说。

  在一旁的妈妈听不下去了,反抗到‘‘你们还累啊,我们才叫累呢,干活从8点到5点手又酸又疼都不敢动一下,可疼了。’’‘‘我们在学校里被老师批在家里又听你们唠叨,你们才轻松呢。’’我说。‘‘你们从来都以为大人好,今晚你就胡一个鸡蛋睡,从最基础的做起。’’妈妈说。我说‘‘ok一言为定。’’

   盼望着,盼望着,夜幕终于降临了,我打理好床然后我到冰箱前的架子上那里一个圆滚滚的鸡蛋。我想;我一定好好保护鸡蛋,不受一点伤害。

   我安顿好一切就关灯睡了。我不知则么的,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我翻了一个身,鸡蛋可能因为太圆了也翻到我这里,我只要反身他就滚过来,好像一个‘跟屁虫’似地。后来不知则么的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早上起来,我觉得脚凉凉的,我一看鸡蛋破了,我伤心地说;‘‘这样的事我也做不好啊。&rs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第一次走夜路的作文
       再次抚摸你的手
       争吵
       枫叶情结
       妈妈,这次换我是你的保护伞
       魔法师与天使
       冰雪仙子
       数字比大
       魔法智慧球第一集
       藤野先生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体验中学的一天
    体验农村生活
    体验花季
    体验初三的生活
    体验
    体验生活
    书籍的魅力--体验读书之乐
    体验到生命的真实
    在读书中体验到快乐(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