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比赛心得

 这里充满着紧张的气氛,这里四处飘着英文……这里就是2007年中央电视台“希望英语”英语风采大赛临海初赛赛区的比赛现场。 
 我坐在准备室里,即将就要轮到我上场了,心怦怦直跳。你瞧,汇报员给我送来了“6”号牌,并指示我去比赛区。我沉重地走向比赛区。看前面的几位选手表现得多好呀,她们给我施加了压力……  轮到我上场了。我缓缓地走上舞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三位评委注视着我,我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对着话筒说了第一句话:“good afternoon,every one!”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在裤缝旁抖啊抖……评委老师在交头接耳地议论着什么,台下的同学也在哪儿看着,更重要的是妈妈在台下给我做着手势,我的心就更虚了。  不管了,只管说吧!无论什么困难的事,只要硬着头皮去做,就闯过去了。我便开始演讲:“i like to read books when i am free. i like to read all kinds of books……thank you!”评委开始向我提问了。只见老师拿起话筒,我的心同时也平静了许多,因为总算讲完了。“what are books do you like?”(很简单嘛!)“history books……”呼,我舒了一口气……接下来是第二个问题,评委看着我说:“can you learn from them?”我屏住呼吸,想了好半会,手一直在抓着裤子,我好着急呀……平静,平静,哦,我想出来了,“……”呼!“ok,thank you!”“thank you!”结束了,我终于可以下来了。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不知自己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不知自己能不能进入复赛? 


 上台时我很紧张,希望能够赶快下去;下台后我却希望自己能够在上台一次,毕竟这样的机会不多呀…… 
 成功或是失败都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那片桃林(转载)
       自由呼吸
       时间和爱
       淡淡的雨季(转载)
       征途
       庆祝六一
       看相片写爷爷
       13歲的硪
       myhome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比赛前的风雨
    在比赛时,呼唤真实!
    我们比赛得了第二
    《拔河比赛》
    足球比赛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