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孩子气。

   孩子气,我永远忘不了认识你的那一天下午。那是我最开心的下午,因为有你的陪伴。   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一个人这样地聊天,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什么:我正在吃香瓜、什么我家漏水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这种感觉很好。   然后,我们就彼此就拥有了只属于对方的称呼。我是你的诗韵,你是我的孩子气。   在没有认识你之前,我总是觉得自由的徒弟是高人一等吧,应该是很傲的吧,应该很冷吧。但是,我接触了你之后,才发现你是这样可爱,这样平易近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轻松,很高兴。   我会有什么话都对你说,你会录了歌就给我听。就这样,我们相爱着度过着日日夜夜。   但是,最近的我们怎么了。说好要好好爱,却看见对方上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即使看见你的爱心头像亮着,我也没有对你说一句:你好。   我是在和你赌气吗?   我总是盼望着你可以先对我说一句话。但是,怎么也等不到。   我总是打开你的对话框,打上几个字,却无奈地把删掉。   我要说什么?今天天气好晴朗?……   各种各样的疑问涌上我的心头。是你不爱我了?你只是把我们的友谊拿来解闷,而已?   如果你不爱我了,那么我们的友谊是不是就这样莫名其妙烟消云散?   如果你不爱我了,我该怎么办?我还有力气再失去一个朋友吗?   如果你不爱我了,我的生活是不是从此宁静?   如果你不爱我了,我们是不是要从此不再说一句话?   如果你不爱我了,曾经的誓言该怎么办?   如果你不爱我了,我们要一直这样沉默吗?   如果你不爱我了……   我知道,自由在你的心中永远是第一,我也从来没指望我可以在你的心中名列前三甲,但是,我是珍惜你的,不管你爱不爱我,即使你会伤害我,我也不会后悔。   孩子气,我马上要开学了。再也不能上网了,希望你可以记得诗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忘不了那一天
       再见,我的母校
       
       会说话的树
       那一种温暖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为生命喝彩
       祖国我爱你
       我们还是太年轻-沉醉
       穷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孩子的心声作文600字
    “好孩子,别哭。”
    给未来孩子的一封信
    孩子们的专属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我累了:我想做个坏孩子(转载
    我们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
    坏孩子的天空里
    妈妈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