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作文人网 ,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题记 
  今天,我同学的奶奶去世了。中午,她大哭了一场。我安慰她:“人死不能复生……”哪知,她哽咽地对我说:“其实,我并不完全是因为奶奶的死去而难过,我更后悔当初没有正视过奶奶对我的爱……”我默而无语,接下来又是一阵沉默…….   其实,爱就在我们的身边,形影不离,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原来就在灯火阑珊处。但是,对于这伸手可得、近在咫尺的爱,我们却从未重视、珍惜过,即使重视了,也假装丝毫没有放在心里,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自己的人掘了一条永远无法跨越的沟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我们应该以一种积极的眼光去发现“爱”:早晨,父母为晚起的我端来热气腾腾的面条里有爱;孤苦无助之时,远方友人鱼雁传书,捎来的是爱;尴尬无奈之际,路人那宽容的微笑,理解的问候中有爱——这太多太多的爱,当初怎么没感觉到呢? 
  “我和你坐在窗前,我发现你看云时很近,看我时很远……” 
  雨果曾说过:“人生至高的幸福便是感到自己有人爱。”的确,被爱是幸福的,但越是幸福的东西,人们往往越不会去珍惜,因此,日久,人与人之间便产生了距离,是心与心的距离,而我们,则永远不敢推开那扇尘封已就的心门……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我默默地吟念着,我不明白,何时这个距离才会拉近。但是,我心里坚信,何时,我们只要发现人世间的真爱,那个时候,这个距离也将消失。我心里坚信,拥有一颗感恩之心,能使冰雪消融,能使冬天变成美丽的春天,能使人的心灵拉得很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生命喝彩
       祖国我爱你
       我们还是太年轻-沉醉
       穷人
       足球是圆的
       成都之行第2节
       分离,心,仍连在一起
       从天堂寄往人间的一封信
       卖爆迷花的老人
       爱的片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